21 January 2006

两个星期没上网了..
唉...现在就来罗..
呵呵...
11/1...
今天跌倒了!!!
去集队的时候..
唉..脱皮啊....
10sen大的...
很痛啊...
哇...
看美满人生....
太好看了...
流泪3次..
sobsob...
12/1...
今天很不爽...
给xx华骂...
shit他..
极度不爽...
很想骂他"妈x"..
but我是淑女..
不能骂..
呵呵..
but还是不爽..
死欠扁..
就因为我自动跑去前面排队..
他就骂我!!!!
还讲什么"我很注重纪律..
屁啦...
纪律教你被动是不是?
教你叫你做什么才做什么..
死啦...
而且立正是左脚!!!!
我们学长有步操还是你有?
"立正是右脚.."
死啦...
学警也是左脚..
不会就不要乱讲啦...
笨...
美满人生!!!!
大结局!!!
很好看啊....
流泪了4,5次..
太可爱了!!!
唉..
数学不会啊!!!!!
13/1..
今天选执委...
被提名but没中..
呵呵..
没关系..
反正我知道不会..
哇咔咔..
14/1...
开学礼...
站岗...
我负责叫人走快点...
呵呵..
有一点爽...(傻的...)
而且过后我可以巡..
不用站住...
晚上去阿嬷家..
二姑丈生日..
在那边上网..
慢道...
唉...
而且有没有msn哦..
天哪...
数学解不到!!!!!
sobsob...
15/1..
拜日..
10.30am才起床..
呵呵..
吃了又睡...
到4pm才起来..
本来要上网的..可是妈不给..
唉..
去吃炸肠诌+鸡..
很好吃哦...
回来解数学到12am...
but还是.....
唉...

暂时写到这里..
休息以下...呵呵...

2 comments:

Y.Hann said...

死白痴~~

«*Zøé*» said...

wow~
你竟然記得沒天發生的事?!
不要不爽慧慧和碧塋啦~
but~~ 不爽XX華是對的!!!
muahahaha~~~
klar~~
dat's all...
=stay hapi yo!=
~pwiinc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