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6

终于换届了..
而我..也当上了执委..队长..
该成长了..
呵呵...
希望我的第一个小队可以很好..
加油吧..
C2....如果有什么意见记得告诉我哦..
其实..我不凶的..凯翔也是啦...

然后咧..
我也是团康股副股长哦...
团康股...我来啦...
我有信心一定可以做到很好的..祝福我吧... :)

这两天在考白痴考试..
真的很废耶...
不过bio很难啦...唯一的一个...
呵呵...
幸好没去读..
哈哈...坏...

加油吧!!!!!!!!!!!!!!!!!!!!!!!!!!!!!!!!!!!!!!!!!!!!!!!!!!!!!!

--------------------------------------------------------------
两个月了...
曾经尝试..
但始终开不了口...

好不容易说出口..
得来的却是很伤人的一句话..
算了...
我应该了解到他的性格...
一旦生气了..
不会那么容易气消的...
算了...

不要在理了....................

2 comments:

«*Zøé*» said...

aiyorr~ rly so care bout him meh? hmm?
that dream... maybe it ll happen soon leh~~
coz i beliv DREAMS WILL COME TRUE!! =)

so dont think so much le k? muaks muaks!! =)

Oyico said...

dun worry be happy la!

a bit lao tu but i mean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