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06

.新进展...=)

好吧..
年终考的前一天..
我鼓起勇气叫了源汉一下..
他转过来跟我笑耶!!
可是我还是跟他讲不到话..
不知道呃..
好难说..
不知道...
之后也有试着说话啦..
但是不是很成功...

嘻嘻...
顺其自然吧..
希望能像以前一样...
加油吧...
有很多东西都还没告诉他呢...
hope so...

然后啊...
九月九日发生了一个很大的事件...
虽然有时候会怀疑我的决定..
但..还是希望可以很好地继续下去...
呵呵... g@mbate 啦...

现在啊..还满顺利的啦..
只是因为我的缘故..
所以就不能出去了罗..
有一点希望呢..

嘻嘻...
好啦..
回来...
今天去了timesquare..
哈哈..
看了bb计划...
matthew很可爱哦...
cute!!!!!!!!
太可爱了..
呵呵..
而且很感人...

然后可以去.玲慧家过夜...
高兴!!!!
可是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不过不用紧啦...
嘻嘻...
加油吧...

年终考阿..
不敢抱太大的希望了..
派回来的都不是很好...
哎...
可怜的燕观...被我吓倒了...呵呵...
好啦...
就到这里啦...
应该满长的了...
哈哈...
=)

1 comment:

Y.Hann said...

yalor....
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