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06

循中园游会~

今天去了循中看他们的园游会...
还不错...
从9点到1点勉强走完....
他们叫做成果汇报...
每个学会都会有1个or1/2个课室给他们做展览...
然后很好笑的是...
我们无端端就被拉进去听演奏...
有合唱团,口琴和小提琴...
哈哈...
还有他们的管乐团好厉害哦...
大把交流...
台湾跟澳州都有...
还有他们的武术学会..
有刀在那里展览...
结果被我们拿来拍照...
蛮白痴的..呵呵...

然后哦...
有1个女生以为我是那边的学长...
跑过来问我模型学会在哪里...
幸好刚刚经过...
不过....lllllllllllllll...
不错啦...还蛮型的...
看到1点点的靓仔...
刚开始看到而已...
后来就没有了...
而且后来也没去注意...
总之.那边的学会都蛮多跟校外交流的...
对了...那边的童军布置到很型罗...
又竹又叶...
然后看壁报..
又学到1个新的方法...
蛮美的...

11点才下去食品部那边...
很多食物都是现煮的耶...
台湾香肠...
炸鱼...
薯条...
包也有哦...
厉害...
我觉得酱不错...
还有炸雪糕!!!
热热的食物...
爽啊...
鱼很好吃...
买了两包...
哇咔咔...
还有碌碌...
也有珍珠奶茶...
蛮不错的...

然后哦..
我有1个朋友在循人嘛...
负责game的...
很好笑的是..
他问完全部中华的人我在哪里...
结果看到每个学长...
他们都有同一句...
"傅易找你..."...
我就"我懂..."...
不懂重复多少次...
87到...
4年没见了罗...
没多大的改变...
也不会讲很高啦...
ok啦...
lc应该高过他...呱...
呵呵...

最兴奋的是哦...
玩game的时候...
奕颖很厉害罗...
飞镖有5枝...
5枝都中...
就酱有15分...
哈哈哈...
爽到...
不过下1次就只中3枝...
不过已经很好了...
笑到我们...
我也有中哦...1次3分的和1次1分...

玩抛圈也也有...
丢到4分的...lc也中...
哇咔咔...
几兴奋啊...
不过只有1次而已...
哈哈...

最后我们5个人...
我+镇扬+奕颖+谢慧+lc...
中共拿到57分....
去换礼物...
每个人10分..奕颖用14分...
因为她功劳大...
呵呵...
4个人拿小个的bear bear手机吊饰...
她拿乌龟的...
高兴.....
呵呵...
没后悔来哦....
超高兴的...

刚刚很乖的读了物理1遍...
有些不是很明白...
加油吧...
明天要努力做大代...
G@mbat3!!!

1 comment:

Y.Hann said...

lol
ur birthday didn remind me~~~
sorry la
anyway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