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06

*中毒2*(才有重点)

第三天...哇咧...
很多人都起不来...
尤其是男生...
唉...结果晨操...
少了很多人...
也没有志明志荣负责搞气氛...
所以....有点冷...哈哈....
然后开始团康2了...
好想跟自己的部一起跑站噢...
可是...我是站长...
那一关噢...
有时真的有点哭笑不得...
哈哈....
不错了阿...
虽然最好的竟然是第1组...
他们都花好多时间在绑绳方面...唉...
打扫校园的时候...
在偷懒...哈哈...没有拉..
准备午餐的..可是不能...
拍团体照时...
那对双胞胎..唉...
又来了罗...
过后就忙着午餐...
有点来不及的感觉..
哈哈...
不过后来很不错噢...
看他们蒙着眼睛的时候...
超好笑的...也很可爱啦...
嘻嘻...可是轮到我吃不完...唉..
吃得很辛苦呢...
然后又要赶着弄那个昨天让我们要离营的活动...
唉...
活动3...慧姗不错了噢...
比之前好很多...呵呵...
不过我听他们汇报就听到我要睡了....
嘻嘻...
那堆指导员啊...趁我们在上面的时候在下面拍短片...
可恶...
我没拍到拉...
不过算了....
接着是闭幕...
不错啦...
我的课程部...
好厉害噢...
讲感言的时候会自动送tisu给人...
弄到我们3个几感动啊...
"我们的课程部耶~~"
亭佩也是...
打头阵哭..哈哈....
害我被影响...
过后课程部创了一个口号酱的东西...
弄到我们...高兴...
"课程部几时酱聪明的??"
哈哈...
然后指导员的...
最精彩的当然是.短片拉...
超爆笑的...呵呵...很经典噢...
然后就结束了....
营就酱结束了...
后来流了下来帮忙收拾...
累人...哈哈....
没有啦...跟课程部拍了照....
后来指导员玩水....
很好笑....
最后啊....跟志明抱抱1下...
去变形湖倒水一下下...
就回家了....
很舍不得他们啊....

好啦....
重点....
回到来之后....
好想念他们噢....
常常想到他们...然后就会会心1笑...
哈哈...
有时候无端端思绪就跑去他们身上了..
明明就在看戏...呵呵...
想到志明志荣的naruto...
fish...pusing ke belakang...
伟鸿的一个女生2个女生....
squad a...
看到鸡蛋就想到第一天早上...
看到警察敬礼就想到他们教步操的时候...
1天都不懂想到他们多少次....
想到志明淫笑的脸(笑)...(其实是自以为放电啦)
想到志荣骂燕丽的时候...(关心才骂的)
噢...还有他们两个耍白痴的时候...(sarangheyo's)
想到爱婷每次被讲的时候的脸..."喂,够了窝...踩我很爽是吗??!!"
对了...对不起啊...我很烂睡...嘻嘻..
尚钧出来讲解的时候那个"标准"的华语....
伟鸿听我们讲司仪的时候的表情....(自暴自弃)...(笑)
智勇绑着头巾的傻样...(他疯了的时候)...
振康的白痴笑脸...还有招牌手势...(=.=lll)
秀娟啊....她的笑脸很可爱呐....cute...
维康啊..很好人呐....想到我们讲课程部的时候...呵呵....
**S.H.E.拿金曲金奖啊!!!!!!!!不想长大!!!!!!!YEAH!!!!!!***
丽虹..很大姐姐呢...很会照顾人...不过我的影像里面噢..她的脸很凶...哈哈....
荣汉...其实也是很小孩子的一个...哈哈....很爱玩...
怡桓小小只..可是啊..也很好笑呢...呵呵...厉害角色..
慧莹,她的笑脸很迷人噢...很会关心人...难怪.....................嘻嘻....
"奕"莹...唉...傻婆一个....
巧儿....不知道...交集好像不多...在营里面..嘻嘻...
汶浩....废才..跟亦莹天生一对..哇卡卡....两个在那边玩水...
苡晨啊,身体的线超美的...好厉害噢...跳舞...还有课程部...哇卡卡...
燕丽呢..跳舞也不错..12月生日的呢...很可爱..不过噢..还是搞不懂你跟他的关系..哈哈..
而婉婷..跟我抢带动唱!!!不过算了...没关系,呵呵...常常笑的...
柏龄啊,你噢,有时候语气有点重啦...听说你哭噢...嘻嘻...
然后....对...还有丽淇...我觉得你的凶是与生俱来的...哇卡卡...绝对不是装的...
好啦....
总之,很想念你们...几希望你们不是高3的...唉...
想到我们吃鸡饭的时候...志荣....(自己知道啦)....呵呵...
还有全部挂掉的时候....医疗室...
喊口号的时候...
一起啊,做什么...??
不记得了...
好像不大记得...哈哈....
写完了吧...
就一句话讲完....
你们很棒噢,爱死你们了,我会想念你们的,不要忘记我们...哇卡卡..=)

1 comment:

TAkBOHONg/波汉 said...

hehe
merry christmas
~~~~~~~~~~~~bo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