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07

SoRry YCA...><

ok...
我放了YCA飞机。。
唉。。。
对不起啊。。。
我也不想的。。
不过。。。
其他三个都要放了。。
不可能我一个去的嘛。。
加上体力真的透支了。。
再去的话,真的不行了。。。
又要跑又要守夜。。。
可能会晕倒。。。
而且。。。
真的放心不下那堆旗手们。。。
也不舍得啦。。。
我的第一组。。。
真的觉得好像太疼你们了。。
对你们太好好像不应该酱。。。
不过。。。
如果不是逼不得已应该也不会骂吧。。。
本身都不是一个常骂人的人。。。

讲回去。。。
最后呢,我们四个就这样放了YCA的飞机。。
135块啊。。。。。。心痛。。
昨天还因为这样而觉得对不起父母。。。
唉,流泪。。。
YCA的负责人。。。
希望你们体谅下我们啦。。
不是故意放飞机的。。。
我们也不想浪费那些钱。。
唉。。。
SORRYSORRYSORRYSORRY。。。。
结果。。。
我写了封信(家长信)。。
说明WHY。。。
希望不会进黑名单。。。
我年尾还是想去的。。。
><


CONCLUSION IS。。。。
不要放我进黑名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