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8

Finally,It's time for study..

呼。。
终于,在上个星期把我剩下在团内的工作都解决了。。
把内勤该懂的东西都传给那2个新的。。
素安和苑思。。
两个都很好。。
加上之前都是内勤处处员。。
这一届的内勤,
我相信一定会很更强大。。^^

然后咧,
又弄好了执委的东西。。
所以呢,我是真真正正地得空了。。
不会再迟回班了吧。。
也没有借口不在家做功课。。
真真正正顾问的生活。。
哈哈。。

所以列,在听了那个inti的seminar后。。
就决定,一定要让自己发奋了。。
要找回初3那年读书读到全级第3的干劲。。
虽然,事情已经过了那么久。。
要有以前的水准是不大可能啦。。
但是,至少也要好像以前那样拿top15啊。。
照目前来看,我好像真的有差呃。。

所以,叶慧仪!!!
你一定要发奋图强!!
努力读书!!
大家,记得要督促我。。
因为我很容易半途而废。。
哈哈。。
现在是努力读书的时间了。。
因为,统考要来了。。
统考影响我的前途啊。。
所以,一定一定要考到很好。。
所以咧,要增强我的英文跟化学还有物理了。。
解几也是。。
我的天啊。。
好吧,我真的有很多东西要catch up。。

要下很多很多功夫了。。
努力!发奋!
G@mBaT3。。!!

往我辉煌的前途出发!!(=.=白痴神经病)

-------------------------------------------
要保持距离。。
不然,我会很怕的。。

1 comment:

Atom said...

jia you la...
u can always ask the pro "tuition teacher"..
if u noe who i mean.

the number of students he had = i lost coun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