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08

My 18th b'day..

昨天,我生日咧..
(白痴==")
谢谢那些半夜特地没睡msg我的人..^^
还有打电话给我的两个人..^^
聊到接近一点,累了..
因为一早还要开会..=="
不管怎样,很开心收到你们的简讯..=)
还有在Facebook&Friendster祝我的人..^^
谢谢大家~

好啦,早上起来..
真的是有点很懒很累的感觉..
生日还要开会..
唉,没办法..
学领很重要啊,很多还没弄好..
开到12点多一点..
(对了,学校行政楼最近在装修哦,铺地砖)
载我妹放学(小学5年级补课)..
之后去Taman Metropolitan那边看学长各“手”的练习..
呃,还好啦..
不过你们这对小孩子真的是不会看人脸色的..
唉,笨到..><
不过看在你们总共唱了8次生日歌给我跟玲慧的份上..
哈哈,谢谢..
来临的8独中,加油吧..^^

之后“终于”去载碧莹..
对不起啊,让你等那么久..><
之后再带买我弟去吃午餐..5个人..
唉,可怜的碧莹没钱了..><
之后就回家,大概3点吧..
开始讲话,+拆礼物..
碧莹啊,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粉红色的..
但是,我会一直把它挂着直到它烂掉为止..^^
爱你哦..X)
不过,我不要09的,换一点点啦..^^
还有,谢谢你的蛋糕..^^










A "Slice" of cake..Thx lar..^^

一片的生日蛋糕,还有用汤匙切的..哈哈..^^
之后呢,趁我去冲凉,他们2个就弹下钢琴..
蛮喜欢听碧莹弹的~^^很好听..

对了,今天真的是有够力奇迹啊..
我很随便得问我爸一句:"爸,等下我可以出去吗?"
结果?我的天啊,他竟然说:"可以啊,不过要小心,外面塞车"
OMG!!!!!我那时真的是,笑到..
太不可思议了!!!!
所以笑到合不拢嘴..=="




Can't stop laughing..><





好戏在后头..
那2个傻婆之后上网..
哇哩咧,msn给她们两个玩到..
真的是...爆笑..XP
很废啊!!!!!!!!!!
还有CJ&Hann的blog..><
对不起啊,如果弄到你们不爽..><
只是被spam而已的啦..Hehe..
被吓倒的话,别担心..
那不是我..><

之后大概7点多,LC&TK都来了..
我们就去载Qiqi..
大辆车真好~Thx TK~
还有大概8 点多,载PC..
饿到...><
最后决定去DesaParkCity那边吃火锅..
The Steamboat..
老实说,还不错啦..
满饱..也不会太贵..
DPC真的是DPC..
自己的圣诞装饰也有..
我的天..>< 挺美的说..
本来还想去公园玩下,
但因为快10点了,所以作罢..








LC is too selfish to share his food..Protecting=="











Christmas Tree~
LC Crying??!!! Nah,jz his contact..


送了LH后,
就去BatuLima那边吃下杂雪..
讲下话酱.. 11点才回到我家..
他们应该比我还迟..><

谢谢你们6个陪我庆生啊..
我今天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
谢谢那2个傻婆从早陪到我晚..x)
LC放工了特地跑过来..XP
Qiqi临时叫出来也是陪我..有点last min的说..=)
TK也一样,还负责驾车..感激不尽..><
PC也是,哈哈,很开心你也一起..^^
对了,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


我18 岁了~~!!!
Ye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