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09

我不知道..

好吧,
心情..不好不坏..
只是,
睡不好..
哈哈..
现在啊,1点..
如果我3点还没睡的话,
就是天下大乱了..

最近啊,
在想很多..
结果,害到自己睡不好..
恶性循环..
其实可以不要想,
不想就不会这么烦..
有些可以不要理..
但是,以我的性格,
有点八,
要我放着完全不想,
有点难..
而且,常被人逼着想..

有时候,
明明没有答案的问题,
却是一定要有答案的问题..
想了很久没答案,
怎么办?
没得怎么办啊,
生活继续,
太阳照常升起..
我也很想知道那个答案,
可是对不起,
我找不到..

有时候,
说的都知道,
但是,我的努力你们看不到啊..
我在改着..
或许很够力不明显,
或许只有那0.001%,
但是,我也希望我能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不容易的,
当一个人长久生活下来,
要改变某些习惯,
没那么容易啊..
尤其是思想上的东西..
3岁定80..
说的我都知道,
我也会听,
但是不要用很轻视的语气跟我说话,
谢谢..

*u make me wanna say rude words for a sec

还有哦,
最近在想“红娘”这回事..
很多人都很喜欢乱凑成对..
也许是觉得适合,
也许是爽..
但是,
可能会造成两个人尴尬,
甚至很难做朋友,
尤其是那种刚认识的人..
可能造成“火灾”,
玩出火..
结果很难收..
当然,也有可能创出佳话,
但是不多..
所以,玩归玩,
适当的时候,
就要收了..
玩过火,可不是好事..

尽管如此,
还是为那些爱情刚萌芽的人送上祝福..
加油吧..^^

其实,
或许我真得很没有原则,
还是我的原则不算原则??
原则需要跟大家一样吗?
强硬?坚持?
还是我真的太软了?
目标不明确,
是啊,怎样?
我还在寻找嘛..
即使时间不多,
我会爱我所选..
我是不坚定,
但是总有一天,
我会很坚定的..
个性不鲜明,
不是好事..
容易妥协,
不是好事..
谁说我不会生气?
只是,我选择了放下..
等我思考吧..
我是怎样才会改变,
我知道..
等着吧..

I will think about it carefully..


p/s: so 乱水..haha..nvm,leave it if u dun understandXP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乱水....

Atom said...

做你自己就可以了

Hui Yi^^ said...

很乱水哦?
我自己看会都这样觉得..
哈哈..><

谢谢你atom,
我会的..哈哈..
找着找着..

SoYaBeaN said...

不要为了别人
而成为别人心中的完美

每个人
肯定有自己的原则lo...

你就是你
独一无二的
叶慧仪

如果世间
真的有完美的人
那他真的不是人

就因为有缺点
所以这世界
有你的另一半
可以弥补
你的不满

如果不爽
hmm...
对钢琴发泄吧
只有它才能
diam diam坐下来
吞下你的不满

加油吧!!!
地球依然自转和公转

只有你
去适应
世界和社会

世界和社会
是不得空
鸟我们的

至少
有些方面
你比我
坚强和勇敢!!!

◄ ŁϊиĠ ђΰэҰ ► said...

aiks.. tat lame guy make u confused again ar?
yar.. mayb u stil uncertain bout ur future, stil nid more time to think bout it..
but dun worry..
u wil stil get an answer sumday else..
欲速则不达 mar..

nvm.. ur 粗枝大叶的性格 stil can change easily de..
i wil owaz keep reminding u de~
dun worry.. =p

aiyar.. nex time if u stil cant sleep, juz msg or call me lor..
if u wake me up, dun worry..
i'll juz 胡言乱语 for few mins..
i'll b normal after tat.. >.<
frens mar.. i wil owaz b at ur sides de~
haha..

gah yao arh..
wish u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muaks~~* ^^

p/s: find one day to cum out wif u n biang b4 u join NS lar.. lets hav gals' talk again! frens 4eva~!

林江峰 said...

哈哈,你可以找我们这些已经出了社会一年的嘛..毕竟我们也是经历过这样迷茫的情况..我也用了三个月才抽出自己啊~~好好加油咯~~


ps.真的乱水.

pikying said...

Have you heard this song before?

"When i was young, i ask my mother, what will i be? will i be pretty, will i be rich? That's what she said to me. Hey Sarah, Sarah, whatever you'll be , you'll be, the future not ours to see, hey Sarah, Sarah. What will be, will be......"

Hmm, whatever you be, for me, you are the mong cha cha yap huiyi that linghuey and i both like and love very much....and u love both of us too.... that's all...life is simple....^^ geng ler~~

i understand all what u said, erm, but it is very long to type here.... we held a gal's talk as linghuey said... then we "discuss" together~~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