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9

碎念..

上星期去了唱K..
不过呢,
却发现自己..
唱不了歌了..
声音很难开,
音放不出,
唱不起高音,
破的机率高了,
而且不好听!!!
不懂为什么一唱歌就不由自主转假音..
合唱团??
结果出来的声音很不实、很没力..
唉,真不好..

需要在练习练习了..
怎么可以就这样下去呢??!!
绝不容许这样的事发生..
等着吧~~
我会进行训练~~
哈哈,说着而已..
最近都很少听华语歌..
唉..
只能说,
我会找机会罗..
反正我不能容忍这样的声音..
爱唱歌,就要唱得好!!
我会努力的~~~XP

还有,又看了不能说的秘密..
我得天啊~~~
好爱好爱会音乐的男生哦~~
尤其是钢琴,
我对钢琴最没有免疫力了~~
你不觉得很够力好听的吗???
很爱才会学,
可是自己懒..
唉...
还有交响情人梦~~
好爱音乐哦~~~~!!!

男生啊,
学乐器是很好的哦~~~~^^

9 comments:

yile said...

haha..
yong kang also know piano..
thn u also 对 him 没有免疫力了???
hehe..><"

Hui Yi^^ said...

No no....more to u..
bwahahha....><

SoYaBeaN said...

allo...
交响情人梦...
u oso watched it???
i downloaded...
got extra OST inside...

nice drama!!!

YJ said...

两部都超赞的~!
不过因为不能说的秘密是本人拍的
所以在下看了很多次(大概10++)呱
哈哈

嗯,对咯
懂乐器是很帅的
不过要真正的懂,很难



我都没听过你唱歌耶

ivone said...

我好久没去唱k了。。
怀念拿麦的时候。。
哈哈。。

爱唱歌,就是要唱得好

喜欢你这一句~
挺你~
加油哦。。
哪一天我们一起唱歌。。
哈哈~

Hui Yi^^ said...

>Soya..
Watching anime now de wor...
Hehe..but i think i will watch that real one later..^^

>"Jay"
Enuf la,10+?? OMG..
U never hear me sing meh?
Perhaps...I din sing much during primary..
But,Hey! Singing Competition lar...Hahah..

>Ivone
No la,no nid to be very good,but at least not sound too bad lor~~><
Hehe..U wan sing with me ka??^^

Anonymous said...

慧仪~ 惨啦..."Hebe" 不会唱歌了!!
喂, 你真得要加倍加倍努力哦,总有
一天你一定可以唱得很好的, 我看好
你咯!一定要比hebe更会唱!
对啊!会音乐的人总是很有魅力的!
努力吧!

ivone said...

wan...^^
haha..
muz gt chance der..

林江峰 said...

你惨了..新讲堂语言中心高级行政助理都在学着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