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9

♥爱的三温暖♥^^

我回来了~

因为昨天一早就要起程回来,
所以MAF那晚特地玩迟一点,
4点多才睡,因为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了。
哈哈~

去到终于知道怎样spell的larkin搭车回家,
回到去3点多~^^
吃了打包的炸水饺跟腐竹,
好高兴哦~

晚上杀去1U,娃哈哈哈!
在Padini买了一件衣,
快狠准,哈哈。
其实主要目的是,
SHOGUN!

我妹特地等我回来才来吃她的“生日礼物”。









嗯,不错不错。
寿司很好吃,
但是tempura类型的因为放久了,
出油所以不好吃了。
火锅也不错啦。
但是新推的北京烤鸭就真的不敢恭维了。
还是北京的好吃,很多。==

Ice-cream就扫了6颗!
哈哈。

“这种店,一生人来吃一次就够了”
不错不错,因为也没有非吃不可的原因。
就这样吧~



















































其中一盘是我妈拿的列,平时可没吃那么多~其中有一盘一半的小龙虾。


*

话说我在新加坡就已经拜托我妈帮我买S.H.E的新书,
爱的三温暖
不敢在新加坡买啊。
可是回来,
Popular没有,SPeedy也没有。
还我还有点沮丧。
那时还有一个念头,
谁帮我买到,我一定爱死他!

可是!!
就在平常我不会逛的店,
我找到它了!
当下真的是超级开心!!xD




























今天早上才拆来看,
厚厚的书,
里面充满了他们三个人的正面能量
还有一大堆的欢乐~
还被感动得流泪呢~

是啊是啊,
他们现在是没那么叱擦风云,
可是我还是非常非常喜欢她们。

为什么?
一开始是因为他们的歌声,
她们的歌让人觉得很舒服,很享受。
以前我还会把自己的情况配进歌词,
然后自己在那么黯然神伤。
哈哈。

可是之后更喜欢的是她们的生活态度。
喜欢她们的乐观
喜欢她们的天真
喜欢她们的潇洒
喜欢她们的活泼
喜欢她们的认真
喜欢她们的傻气
还有她们那颗善良的心

总觉得在她们身上,
我看到很多,
学到很多。

所以我还是很爱她们的~
就算她们现在开始各自发展,
可是对我来说,
S.H.E的精神是永远不会分开的。
这是一种感情,
一种态度。

在我心底的深处,
她们永远会沾着一块位子。

只是想说,
我会一直支持S.H.E,
仅此而已。 =)



















forever

6 comments:

YJ said...

你應該找點說
她們有送我杰倫一本,在杰倫家
你啦,早一點和杰倫說
杰倫就免費寄下去給你了...哈哈

以后有這些書啊
杰倫建議你去Kino找
臺灣新書上市的2~4天后,Kino就有了

by杰倫=.=

SoYaBeaN said...

im nw saving money 2 buy tis book leh...

yile said...

yam cha mou???
wahaha.. when r u goin bac ar?

Hui Yi^^ said...

杰伦没跟我说啊~
Kino好远哦。 xD

Save ba, 65. Expensive. @@

Wahaha, this sunday going back le la. =) Stay at your semenyih ba. xD

yile said...

no~~~
i wana go back n find u~~~
actually i wana go home la..
caz home is the most comfortable place for me.. ^^
but can sun bian go find u.. >.<

mehmeh said...

我!要!吃!
其实那本书对我没什么吸引力!
可是那个餐厅!
噢!
杀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