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0

Member Outing

三天两夜的AMO终于圆满结束了。

筹备的时间,说起来,也算满长的了。
大家一起开会的时间,pro自己开会的时间,
两次的recee。
都充满了欢乐及爆笑。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大家。
这个committee,
充满了各式各样的人,
但大家却又相处到如此融洽。
真的很有的感觉。
偶尔吵吵闹闹,
一起练复健,
抢被,看戏,唱k。

该怎么说呢,
我很庆幸很感恩自己是member outing的一员。
谢谢两位会长让我当上了comm,
不然我不会有这么深刻的回忆。
这一个event,
会是我year 1 sem 1里不可磨灭的记忆
一个很宝贵的经验。

第一次当这类性活动的programmer,
真的,有学习到很多,
我想,有成长到吧~
虽然我知道自己有些地方没有做到很好,
但我会再继续努力,做更好。

阿~~~忽然词穷。


还记得绍杨在最后一天收拾的时候,
说过:如果我们这样子租一间unit来住,应该很不错
我打从心里觉得,
真的很不错。
虽然可能大家要retake。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
筹备了许久的活动,
结束了。
说真的,回到来,
突然有点很舍不得的感觉。
整个就emo了起来。
去洗衣的时候,
让自己小流泪了一下。
(好白痴哦=x)


在这里,小女子深深的感谢红骚鸡
谢谢绍扬
谢谢惠美
谢谢志雄
谢谢燕凤
谢谢雍泽
谢谢家毅
谢谢panjang
谢谢淑君
谢谢易蕙
谢谢ah beng
谢谢世杰
谢谢友福
谢谢雪婷

谢谢你们所有的东西。

当然,也谢谢大家来参与member outing。
黄dodol, 希望你们也有玩得很快乐~

Amcisa Member Outing ♥
The End.


有点发热气,大家这几天应该没喝很多水,
记得喝多点,别生病了。
还有,请不要去看“恋空”
那是一个慢到不行,不好看的戏。
谢谢。

要开学了,
虽然很不想,但没办法。
希望大家开学愉快!
sem2 加油!

xD

6 comments:

SoYaBeaN said...

yalo yalo...
koizora sien dao bao!!!
bt got leng lui 2 watch la...

Redirts said...

*友福 >.<

Hui Yi^^ said...

我打错了哈?
哈哈哈哈。

YOGHURT said...

我也忘了怎么誤闖進來。
看來很感動 =)

不過,我是易蕙啦 ~!哈哈~~

Hui Yi^^ said...

哈哈,不好意思。
我这就去改。
难怪觉得怪怪的。

Iván Castro Rodelo said...

bella can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