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0

记录当下

话说,今天8点多起床。
开始了一个人去city hall的旅途。
背起了背包,
独自出发了..

自己其实也只去过那里一次。
幸亏新加坡的路牌真的有用。
在mrt上听起了933。
心情
还算愉快。

听见了 牡丹江
想起了前两天的我们


第一次去johor玩呢~
哪儿是个很平静的地方。
也许是非常off peak的关系吧
似乎 也只有我们那么吵吵闹闹

屋子很舒服
有麻将打 很爽
俊毅的 24点 对脑非常有利
锄D? 不是问题
唱K 谢谢vin tho
虽然面对着那个让人想吐的MV
仍旧是快乐的

小小的渔村
细心的观察着
我们一起的点点滴滴
壮硕的老鼠
帮对方擦xx的弹涂鱼
一鼓一鼓的金鱼
吐水的鱼
好多好多

那里的 海 天 地
是我们一起的见证
见证我们一起玩乐的时光

就这样走着走着
没有方向
欣赏着路旁的一切

轻松 无负担

但也爆笑连天
整个在放长假那样
好开心哟

什么都不用想
只需要吃吃吃
好久没吃那么丰富
好多好多的烧鱼
螃蟹螃蟹虾
还有很不错吃的椰子布丁
喜欢喜欢 吃

晚上 谢谢 家毅
“特意”为我们准备得烟花表演
还真的很准
人一上 就开始放了
很巧 是命运的安排? 哈
虽然被浓烟 小呛到小喘
但还好

很愉快的outing
我很喜欢 =)
请记得我们的kukup动物园。
下次再玩? 哈哈


跳回来
接下来 又听了不知道什么
突然感触


我是相信爱情的
我相信爱情是美好的
只是 我没有勇气
不相信会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 我没有喜欢人

谢谢关心



又跳回来
就这样
45分钟才到


享用了 奢侈的早餐
chocolate muffin



















讨论完assignment
接着又是
奢侈的午餐















竟在那儿讨论起 新加坡大事 外加一点马来西亚
讶异

之后
跑去JP
跟MAF prog们
开始了购物之旅
喜欢prog们一起的时光
总是那么充满笑点

再来
又是 奢侈的晚餐
瓦煲伊面














Kopitiam的 不错哦


回来 开始会议
The Photo of the Day



















这是雨衣的封套
我一见它 就爆笑不已
可惜手机拍不好


好吧,就这样结束

我有点跳跳跳的post。

外加一句:
CAs啊!!!
Assignments啊!!!!
Liason call啊!!


正式结束。

4 comments:

Teo Chin Piau said...

精彩的生活。。。我的也是不错精彩的咯!把握当下的每一刻吧!每一刻都是你的回忆录里的一行字。。cheers~~

SoYaBeaN said...

我是相信爱情的
我相信爱情是美好的
只是 我没有勇气
不相信会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 我没有喜欢人

lolz... izit ur thinking nw???
haha... almost hv d same thinking wf u...
gayao la, adik!!!

YOGHURT said...

給你們講到 好想再去kukup噢
那里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哈哈

只要心還在
愛 一直都會在 :)

Teo Chin Piau said...

yoghurt may, give u a "like"...
只要心还在,
爱一直都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