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10

机会给你 不抓住 就bye了
哭也没有用
当然也许现在不会知道
机会曾出现过
但之后就会了
现在不知道是好事吗?
有好有坏

怎样
有时候你自己想得越多
其实就会有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情形出现
所以很多时候
我不敢想太多
所有的一切
就让他自然而去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就不要太担心吧

今天的脑袋
一起出现这首歌
很想高唱

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
不要再对别人说还爱着我

纯粹有这个旋律
张震岳的吧?
还不错的歌呢

我觉得
有时我可以很冷漠
如果我要的话
我想
是这样的

要一点了

5 comments:

*~JuS+IcE~* said...

吹吹冷风,会清醒更多。。
得空一起去吹吹海风??

Steven Gerrard said...

要嘛,就在一起咯..haha..
保持你原有的理念...就可以坚持到永远..
^^加油吧...
有空的话,一起跑步...lol...读书一起读咯..

yile said...

watsup ar u??
wana tell me?? ^^

SoYaBeaN said...

adik, u masih baik tak?
apa yang abang boleh tolong?

Hui Yi^^ said...

Don't worry don't worry.
I'm just speaking out some opinion which suddenly thought of.=)

Huiyi very strong de ma.
Hahahahahahhha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