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10

-

我不会画画。
怎么办。
越来越不会画。
为什么我不会画cute的东西。
怎么这么烂。
小生气。
谁叫我从初三过后就不画了。
bye。=(

8 comments:

=ah.kEnt= said...

对着镜子画就能画出可爱的东西了

yile said...

做么你的post酱好笑的?
haha..

Hey Jess! said...

huiyi-san,我也不会画哦~~怎么办?

*~JuS+IcE~* said...

cute 应人而意。。 会不会画,是别人的赞同之下而成立的。 不用担心画不好,画画是陶冶心情,不用拿来小生气,最多我给你打咯 ><
多练习咯。。。我也不是一生下来就会画的 XD

ol said...

Wanted to tell you this for a long time...but the things you drew...none of them was cute...honestly...^^"

Steven Gerrard said...

我也不会画....hahaha....会有人帮的...不要害怕...

SUNNY said...

没关系
可以做讲笑话的那一位哈哈哈哈

mehmeh said...

你都不cute怎样画cute?
hahaha~
kid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