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1

525 我在家

哎哟假期了呢
不知不觉我的year2已经结束了
时间过得飞快
总结?嗯,很多事情发生了
但我仍然过得算平静吧
可是有一点悠哉
不习惯,所以感觉整个很懒惰呢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很充实
不然会连读书的动力都没有啦~

然后,我认认真真地
肥了
不是开玩笑
两个月2公斤
啊啊啊啊 我先在有着有史以来最高的体重阿
我的妈呀
我要减~~5公斤!
虽然我回到家还是有很多好料=(
我是猪

我仍然期待这个假期
我想做工
但是之前寄出去的intern没有了
prof没回复
接下来如果真的找不到
要问问看CCO缺不缺人

我想
在这个假期是时候好好计划exchange的东西了
medial checkup
police report
visa
courses
认真认真
我期待那四个月的旅程
我相信我会得到些什么
不仅仅是美美的风景而已
不是说过了吗

那是我送给自己21岁的礼物
我要认真的体验
认知这个世界的大与奥妙
了解文化
我喜欢这样期待着

我喜欢旅行
跟自己的朋友出去旅行
那除了放松自己之外
还有很多其他的意义吧
不管怎么样
我都会找到人跟我去玩
你不行就别人咯
不同的时间可以跟不同的人去玩哦
我们说好的十年之旅
啦啦啦啦还有两年~

人越长越大
学会的东西就是不是再也不是能摸得着的东西了
我们要学会没有所谓的永远
只有当下吧
人与人之间 说变就变
就算是结了婚十年的人
还是有离婚离开的可能
朋友有何尝不是
所以能做的只有珍惜
万一那天来了
也不回太过伤心或感叹
世事没有绝对
看着身边人的新闻
总是这么觉得
在一起了可能明天就分开
结婚了可能是下个月就离婚
为什么呢
小孩子,很可怜呢
哎呀呀 不管了
人 总是最复杂的呵呵
恩我也很奇怪一下


继续我的假期
我的双胞胎
我还没有看到你们呢 ;)

还有黄同学,我还在等你跟我说故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