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1

快乐天

因为老早已经把功课做好
所以在这个天气那么好的星期六
决定出去走走
去那个chocolate company下午茶去

天气很好
凉凉的 三件衣服刚刚好
细心打扮了一会儿
带着失败的辫子出门
后来拆掉了因为真的左右不一样

穿着裙子漫步在街道上
吹吹风 看看太阳
跟周末满满的人群
去到了chocolate company发现里面满满的
外面别的cafe也是座无虚席
非常 满
绕了一圈 回来终于有位了
点了个brownie& hotchocolate
香浓的巧克力 让我很爱
在那里看看书
但是后来 有一点腻
因为brownie虽然表皮很脆里面很软
但是大块+那个牛奶也不错大
后来好饱哦
然后hotchocolate不要选太过darkchoc
因为有点over反而破坏原本应有的味道

之后离开走走
觉得 就这样溜达
感觉很好
在马来西亚根新加坡
你又怎么会悠闲地走在街头
也许这是小镇的好处
没有很多的车辆
大家就步行到中心
喝酒聊天
人生 他们非常会享受
溜达机会不多
所以也在珍惜着
能够散步也是种幸福

在路边的板凳下坐下来
其实在电影里常看到的
那种在cafe有人吹着乐器演奏
是真实的
所以像活在电影戏剧里面一样
听听别人的演奏
笑着

看见有个爸爸骑着脚车
前后各有个小孩
旁边再有一个稍大的小孩
骑着他自己的小脚车
但是也许还不稳定
所以爸爸的右手一直扶着
但是他本身也在骑着脚车
我觉得好厉害
哈哈是爸爸所以必须这样吧

还有看到一个男的
骑着motor
他的女生朋友骑脚车
然后他就用一只脚从后面推那个女生的轿车
在我骑上山的时候
他咻地经过
托motor的福那女生完全不用骑
就这样推着走完整段路
那男的脚就一直伸着托着脚车
不累哦 哈哈哈
但是好聪明的方法

在这个城市里走着
心里总是很平静
人啊总是在离开的时候
才惊觉自己拥有过什么
我想好好看看这里
呼吸着这里的空气也是种幸福
我很快乐
快乐地想跳个舞转圈
我不晓得该怎么表达我的喜悦
但是我有我的微笑

没有必要跟别人一样
有对的有错的
但是如果每个人都做着一样的对的事情
那不是你
好的东西听听
看看想想
做不到没关系
毕竟不可能每个人都是steve jobs
跟随你自己的心就好了
学得多学得少 还是学到
别问我为什么你跟他不一样

我今天穿的很好看我觉得
我觉得我很漂亮
我觉得我的小腿不粗
可是你看不到

我爱这个地方 :)

3 comments:

yile said...

I can feel the way you feel..

=D

SoYaBeaN said...

我今天穿的很好看我觉得
我觉得我很漂亮
我觉得我的小腿不粗
可是你看不到

甚麼毛oo?? lolz...
很有畫面感,贊!!!

mehmeh said...

我也喜欢悠闲悠闲呢~

话说啊,巧克力蛋糕本来就应该2个人吃,一个人吃太腻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