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3

我要染头发了

如题所示
以此纪念我昨天的第一次
心里一开始是有点忐忑的
从一开始知道消息然后等待的时间知道昨天尘埃落定
一直都不是很敢相信
是真的吗是真的吧会不会搞错了
我不敢说出去因为我把说出去它会这样溜走
担心万一发生什么事
我知道这样的想法对有些人来说是可笑的
但是我没有办法不这么怀疑自己
因为 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不可置信
因为 我是个多么幸运的孩子

现在的心里很踏实
至少我不需要再去胡思乱想
但是我想那些日子应该不会轻松
所以以后你一定要好好加油啊
有些东西别人不知道但是你有必须承担的责任
要时时感恩自己有这么好的机会际遇
然后把该还的都处理掉
因为你有这个责任
因为你有个很可爱的家
因为你有含辛茹苦抚养你长大的爸爸妈妈
也因为你有你想要的未来
因为你有你憧憬的

是之前修来的福
也许是上辈子的我做很多好事
还有爸爸妈妈修来的福报
因为自己是多么的有福报
所以时时感恩警惕自己
一切来得不是理所当然
请你继续惜福回馈好不好

亲爱的也许有一天
你不再这么顺遂
所以要继续修福哈哈哈
然后让自己有跌倒的心里准备
有一天事情可能会变坏
但是你能做的是防止这样的情况发生
你可以的
管它什么learning curve
管它什么挫折
相信自己你会有自己的那片天

看见那些福袋的寄语卡吗
你有让人喜欢的活力
你有让人快乐的能力
请继续这样保持你的特性
谢谢那些会跟我说这些的人
提供我一个月的早餐哈哈

农历新年要到了
星期五要回家了
对我来说回家是很重要的
我想我是一个传统的女孩
家人是无价的
不爱惜家人不爱回家的人
除非你有特别的理由
否则我实在无法容许
虽然身边很多男生对于回家并没有很大的意愿
我想这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别?
但是爱家仍然是必然的

我的二月开始了依然是美丽的
剩下的几个月 也请赐给我美好灿烂的回忆

















4 Feb 2013

1 comment:

mehmeh said...

蛤,你染个头发怎么好像要决定终生大事。。。模范生光环!?
新年一定要回家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