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3

图书馆日记

你知道吗
这个星期是我在大学四年以来
在图书馆待得最久的一次
伟南图书馆儿一直以来都都不是我读书的地方
它只是我需要印东西才去的一个站
不是说我之前没有读书
但是普遍在一般没有final的日子你不会看见我待在外头这么久
嗯仔细想想 我大一的时候可能有一小段时光有在hss library度过
不过我猜维持不久哈哈哈
往后的日子我不是被活动带走  不然就赖在房间里
final的日子我也没有办法去图书馆与别人争位子
从old can a x 3 sem
去south spine TRx 1 sem
去McD x 1 sem
去south spine benches x 1 sem

嗯 这个星期为了比较有效率地做Fyp
早上10点待到晚上930 x 3天 1天half day
嗯真是超级无敌多的哈哈哈哈

不过总算赶回我的进度
目前就只剩下discussion
所以我开始slack一点   lol
我猜这是我设下进度表的一个小坏处
如果我知道自己来得及
就不会很努力去提早把它完成哈哈哈
中间会自己加几个小休
外加听歌走走时间

我在想如果我这个这么得空的学期
每个星期都这么做的话
我会变成什么样呢
前提是,我有那个想一直读书的心
啊那如果我从year1开始就这样呢
那又会怎么样?
可是自己这样想想 有点觉得好无聊
哈哈哈哈哈阿
我猜我还是比较适合轻松玩乐
快快乐乐读点书做点功课
图书馆还是用来看小说比较适合啊

今日星期五
应该去玩
哈哈哈
晚上再准备discussion的资料吧~~

Hello chocolate factory. I miss your cho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