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18

外公

我觉得有必要记录一下
今年的农历新年
年初二踏入家里
看见你在屋外的小桌子那里睡着了
妈妈说你在等我
我觉得你好不容易睡了就不打扰
因为你平常呼吸困难晚上通常很难入睡

等你起来 跟你说恭喜发财
说给你红包
你笑了笑
然后也给我 说最后一次给我红包了
结婚了只可以拿这一次

我们一起吃了家里煮的晚饭
你吃了一个虾 然后又吃不下了
因为牙肉很痛 所以很难咬
过后我们一起去阿姨家
我记得你说阿姨那天煮的汤很好喝
然后你吃腰豆花生 记得汶凯喜欢吃
所以让我们来拿 可是我们都好饱
你看到我们努力在看电视
知道我们在看
然后就让我们走了
那天送你回去
本来好好的 但是走到楼下就没有气了
我扶着你坐下 然后跟你说 我下次回来再找你吃饭啊

结果那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三天后 在我去曼谷的那一天
早上起来看到的讯息就是你已经不在了
妈妈说其实我去搭飞机的晚上 你就已经呼吸困难进医院了
阿姨说 你已经非常辛苦了 他已经等到你结婚 可以了
我哭得不能自己 没有错 但是我本来想星期六再找你的

解脱了 终于不用一直吸气 吃药 睡不着 吃不下
谢谢你等到我结婚 真的
心里想着还好要结婚的时候有把你接来我们家
在房间里听你说话 很久很久
也难得你那天说得到那么多话
也许有一两个小时吧
你祝福我结婚开心叮嘱我结婚后要怎样
会努力的

走了要跟婆婆相亲相爱哦

4 comments:

YJ said...

走好...

喜歡最後一句

abdul sattar said...

Great post, but I wanted to know if you can write
something else on this topic?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explain this.
A bit more. Appreciation
sopcast crack
windows 7 home premium crack
ip camera recorder crack

Malik Ismail said...

With your presentation, you make it appear so simple, but I find this subject to be one that I believe I will never understand.
It appears to be far too sophisticated and vast for me.
I'm looking forward to reading your future post,
I'll make an effort to grasp it!
dll files fixer crack
g data clean up crack
appbeyond compare crack
anytrans crack crack

wintenapp said...

Your work will bring a lot of insights into solving our next problem.
nox app player crack
lamnisoft fontexplorerl m crack
draw mind map c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