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07

Bon Odori^^

昨天7/14。。
去了人生第一次BON ODORI。。
呵呵。。
跟弟弟一起。。
谁叫他没朋友阿。。
穿了一条短裙。。
很短啊。。我妹的。。
有很会飞。。
害我一开始很不自在。。
哎哟。。
谁叫我的裤都不搭啊。。
就这样。。有点别扭的去到学校。。
发现有外校的人。。
穿得很。。"潮"。。
日本风。。还有其他本校生。。
妆化得。。浓啊!!!!!
OMG。。
最后。。跟着琪上巴士了。。
本来跟诺琳淑欣良淳的。。
不懂。。

一去到那边。。
扫扇子!!!!
哇卡卡。。
我拿了十个。。
荣的书包里头有很多很多啊。。
夸张阿。。。
几多哦。。
厚厚的。。>< 美啊。。。

吃!!
买了CHICKEN teriyaki..
udon..
n eel-don..
过后还吃了抹茶雪糕。。^^
不错啦。。

过后。。
疯狂拍照。。
日本小妹。。。
警察。。。
天阿。。
还有扮可爱。。
鬼脸的。。
很好玩。。。哦。。
开心开心。。。

对了。。
看到伟鸿。。
拍了1张。。
过后走了。。
找不到他啊。。
还想拍多点的。。

然后。。
跳舞。。
开始前就SOT了。。
轮流拿扇子打人。。
阿福也中。。。><
疯颠。。
很多人看。。
还有"泰山压顶"。。。
哈哈。。。
炸到。。
跳舞也很HIGH。。
爽。。。><

看到些些学长。。
还有日本帅哥美女!!
超好看的。。。
啊。。。><
很好玩。。。^^
好久没这样了。。

然后回了。。。
讲些话。。
传照片。。^^
对了亦盈跟志荣很恩爱呢。。
羡慕。。。><。。
几时我才可以这样呢??
有点想找文伟。。哈哈。。
白痴。。。过了啦。。。

总之。。
开心的一天!!!
=Sw3Et M3MoR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