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07

c2p me..die la..><

今天。。
我代替定点的时候。。
我真的很很很"鱼"。。。
第一次,我转太快了。。
别人跟不上。。
第2次。。
我以为要等前面的转完才可以转。。
结果镇扬喊"重复"。。。
我那是真的很内疚了罗。。
后来才懂旗手换了。。
而我没去了解,结果害政个旗队要重来。。
后来。。
等我确定完的时候。。
结果那一次前面的走到很快。。
转了过后还是前进到有点大步。。
然后我为了配合他们。。
(因为之前讲要距离一只手臂。。)
只用了5步就转完。。
俊益张大嘴巴看着我。。
我那时真的很没有信心了。。
我问我又错了??
我真的很不想再因为我而错。。
我真的很烂啊。。
镇杨后来讲"叶慧仪学长刚刚用了5步就转完了,这代表什么?代表前面的走太快,弄到后面的要加快脚步才能跟上。。。"
我的天啊。。
我那时真的很气我自己罗。。。
鱼到要死了。。
做么我酱白痴的??!!!
我真的觉得我很烂啊。。。。。。
步操差到鬼酱。。
我对我自己的步操还满有信心的啊。。
结果。。。
差到鬼酱。。C2P!!!!!!!!!!!!!!!!!!!!!

我学到一样东西。。。
当你很久没参与某项事的时候,
再参与之前要问负责人有没有变得地方。。
C2P 我!!!!我没有!!!!!

我可以跟他们讲对不起的吗??
正式的。。。
我下次还有操的时候一定要操好好。。!!!!!!
不可以再死了!!!!!!


我真的很白痴+笨+差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