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7

G@mbat3 o~~^^

昨天我去了988的台庆。。
因为有VIP票。。
去了B。JALIL罗。。
发现。。所谓的VIP。。
其实也差不多啦。。只是有一个正中央的地区。。
而且VIP根本就有几百个人。。。
本来是坐着的,后来主持叫我们战起来。。
很多人就挤去前面了。。
早知道我也挤。。
这样我就可以拍到更清楚了!!!
哎哟。。
不过也不错啦。。
我录了起来。。
有些歌手的。。。
因为拍的话,ZOOM不到酱多。。
呵呵。。。
其实看得话,比拍跟靠近,拍的反而还小。。
其实距离应该只有3,4M 吧。。。
很清楚的脸!!!
我的天啊。。
张栋梁很帅啊!!!
HENLEY也是。。。
很不错下啦。。
不错哦。。我还满HIGH的。。><
啊。。。帅哥。。^^
尖叫声有点大,我的。。。><

就其实我想讲的是。。。
这个晚上,我玩得很尽兴。。
因为我很投入在里面。。
不用去想学长的东西。。
我放下了那些我面对的大问题。。
开心很多。。很多。。
虽然现在我又要想回东西。。
可是咧,至少我开心很多了啊,
比较有回之前慧仪的朝气。。^^
最近一个AUNTY讲我又瘦了。。
是又。。哦。。
有啊??
我昨天研究了一下下我的脸。。
我的脸骨真的很突耶。。
哎哟。。
讲回,
就我觉得以前的慧仪比较吵,
比较有精神。。
也比较有那种心力去做东西。。
不过。。
现在以前的慧仪要回来了哦。。
那个非常有朝气的我!!
所以,
大家。。
试下完全不想烦人的东西,
去做一个让你很很很开心兴奋的东西。。
不要看电视啦,根本就不兴奋。。
也不HIGH。。
去SING-K??很不错的哦。。
总之,做些能让你充满活力的。。
大家要赶快找回有朝气的自己。。
放松下,让自己飞起来吧。。。^^

大家。。也要很有冲劲,有朝气的。。
继续加油。。。哦。。
希望下礼拜,
大家能有很漂亮的心情。。
有最灿烂的心情。。
最最最有朝气的自己出现哦。。^^

---------------
Harry Potter出了啊!!!!
啊!!!!!!!!!!!!!!!!!!!!!!!!!!!!!!!!!!!!!!!!
!!!!!!!!!!!!!!!!!!!!!!!!!!!!!!!!!!!!!!!!!!!
!!!!!!!!!!!!!!!!!!!!!!!!!!!!!!!!!!!!!!!!!!!
我要看戏。。。!!!!!!!!!
我要看书!!!!!!!!!!!!!!!
我要去拿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