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08

久违的朋友^^

昨天..终于看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了列..
哈哈..
昨天的新春庙会..
呃..
老实讲,我没什么晚到啦..
哈哈..
只是早上,捞生罗..
加上可爱的龙头..
我的天啊..
真的是超级超级厉害的咧..
超级佩服..
对了,有一样东西..
我觉得伟松是第2个家杰..
因为它也是万能的阿..
什么都会..
不过列,家杰帅点,而伟松成熟一点..
哇咔咔..

ok,回正题...
过后去玩了一下下..
没买什么东西,
然后列,就去站岗了罗..
对不起碧莹..
站完了已经放学了..
怎知道竟然有人书包不见..
只好找罗..超累的。。
到了12点多才正式得空..
看到满多很久没见的朋友..
可是,眼看okl很久后才会下来..
所以我根良淳决定去找奕杰唱k罗..
对的决定,因为okl他们最后2点才到..
哈哈。。

唱k的人有奕杰,文伟,奕颖,素安,育杨,宝莹..
不错啦..还蛮开心的..
结果尝到1点9才下去..
而良淳更加畏..干脆不下..
炸到..
我自己下去..
结果发现,很多人都还没到..
只看到家杰,德玲,美琪他们..
等到2点那堆人才来..
没办法,我要回了..
看到他们就好了..
最后叫家杰载我..不好意思..
好笑的事,他找不到车..
有够炸到..
最后终于及时回到家,去钢琴了..
姐姐好像变稳重了一点点..
驾车技术也很不错..
很安全..
哈哈..

很久都没看到他们了..
现在只剩等ns的人回来而以..
想念-ing..><

啦啦啦啦啦啦..
继续唱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