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08

车车..^^ DriViNg

yeah~~
今天咧,去了cheras的考车场那边练习。。
真得有够远的。。
一次过学4个小时。。
大致上,我觉得应该还不错呐。。
上山久了就很熟了。。
不会掉下来。。呵呵。。
泊车的话,也还好。。
记得技巧就没问题了。。
3-point turn啊,
呃,只要我的车。。
不会在我要倒退的时候向前移动就可以了。。
哇咔咔。。
本人真聪明。。。
考车前再学多一次,
应该就no problem了。。

至于on the road啊。。
呃,只要不会忘记路。。
应该没问题了吧。。
还有就是不要出现那种傻傻的人。。
无端端撞我车的话。。
祈祷一切顺利。。
不懂咧。。
只要我没有忘记某些重要的东西。。
天啊。。

18/2考车。。
一定要pass啊。。。><
我要驾车!!!!!!!
~~驾车~~

等着我的新年~~
假期快来把~~高兴高兴^^
被演讲稿,明天比赛咧。。
还要做贺年卡~~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3 comments:

Shan said...

wah u very fast le.....
i only can take the test on 27th haiz!!
but i agree shud be no problem

Atom said...

jiayou
good luck
=)

TAkBOHONg/波汉 said...

giddy up ( +U), wakaka...

good luck
i juz get my L license T.T
so s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