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08

地球要末日了??

前几天才刚发生缅甸的风灾,
结果前天又在四川发生了7.9级的大地震。。
两者的死亡人数加起来4万了。。
还有受伤人数咧?失踪人数也是。。
受影响的人应该至少10多万。。
缅甸又还有疫病。。
专家说,缅甸的状况继续下去,
可能会造成整代的儿童消失。。
中国呢,还有很多余震,
且余震又都是5级的。。
很多中小学都倒塌了。。
美国也有小型龙卷风。。
再这样下去,
会不会全世界都遭遇天灾呢?
有点庆幸在马来西亚。。

不过,或许,
这又是一个警告吧。。
警告我们要环保了。。
否则,地球有一天真的会负荷不了。。
大家,救救这个地球吧。。
一点点力量,真的有起着一定的作用的。。
愿所有的大人不要再那么愚笨+固执了 。。

上个星期就有3个大人在住宅区的羽球场内烧垃圾。。
那堆火足有3/4个成人那么高呀。。
我挣扎了很久。。
终于鼓起勇气,问那3个大男人(华人)为何要这样做。。
“不烧不可以啊。。。”冷冷的回答。。
我说这样会破坏地球+一些科学道理(大气层,废气),而且他们除了烧枯枝(满大的),
还有塑料,瓦片等。。
应该只说3句吧。。
那些人完全当我透明。。
生气!!!!!!!!!
弄到我很火滚落。。
超级笨蛋大白痴!!
当你的小孩在学者爱写地球的同时,
自己却做这样的事。。不会觉得羞耻的吗?
真的有很生气,差点哭了。。
为什么这么大的人却这么笨啊?
狠狠地了解到“melentur buluh biarlah dari rebungnya”。。
气了将近半个小时多。。
也许不只气他们。。
而是气自己没有能力吧。。
那时又像打999。。给他们吃罚单。。
后来,才觉得我这么生气没用。。
他们还是一样笨。。
算了。。

保护地球,使大家的责任啊。。><
------------------------------------------------
年中考剩最后一天了。。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