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8

MPO+balai seni negara+小小的feel

昨天去了我们的户外教学。。
其实,还蛮期待的。。
早上呢,在光前堂听校长讲一堆有点废的话。。
很小声啊。。
过后就上校车罗。。
带队老师换乘有点38的秀芝。。
哈哈。。

在MPO那边,其实,等了很久下。。
因为要等排好队伍进场。。
进去后,真的还不错的呢。。
虽然有点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下次我要去听晚上的。。
是满可爱的啦。。
很好听。。
presenter很有趣。。
或许要配合年纪较小的吧。。^^
听完后,去了它的厕所一下。。
哇。。果然是有水准的。。
每间隔间都有自己的洗手盘呢。。
美。。。。。。。。。。。。

午餐时间,很快很快的跑去KLCC的KFC。。
我们班算蛮有默契的吧。。
3堆人去那边吃。。
不小心叫错了阿珊的。。
结果多了一份。。><
幸好我们很快就到。。
过后很多人呢。。
不过其实是小孩子来一日游啦。。
我们班是最早到集合地点的人罗。。

等了许久,出发去艺术画廊。。
其实,环境算很好的。。很安静。。
不过有点怀疑平常会不会有人来。。
其实还不错的。。
我自己是比较欣赏1990+的啦。。
比较能欣赏。。
画工真的不是盖的。。
超厉害。。
画那么大幅画,还要画很细。。
我应该没那么大的耐性。。
有些画真的有很深层的意义在里面。。
不过每个人的了解应该都会有所不同吧。。
不晓得。。
这里的旋转梯有型。。
很长。。
不过在这里还发生了满多事的。。
炜铭搭错电梯,去错地方。。
一堆人差点困lift。。
找到秀丽在画里面。。
还有就是,我们班成了最迟最迟的那一班。。
让其他人等我们啊。。
很不好意思。。唉。。

回到去,都3点半了。。
我的钢琴,其实3点就可以开始了。。
结果迟了半个小时。。
唉。。
不过,今天真的是很累啊。。
----------------------------------------------

没想到今天就是亦盈的最后一天了。。
很突然。。
我会很想念她的。。><
阿珊也要走了。。
我们的班,
又要少两个人了。。
T_T

----------------------------------------------

刚刚看报纸,看到一个关于地震的报导。。
说到关于一个母亲的。。
在倒塌的废墟中,她用自己的身躯保护着自己的孩子,
结果,自己的身子被压得变形了。。死了。。
不过,在身躯下的孩子本来没被发现,
幸好其中一个救援人员有伸手去摸索。。
才知道还有一个孩子。。
只有3,4个月大的婴儿被救出来的时候。。
是很安静地在睡觉。。毫发无伤。。
后来,在从包着孩子的被子中,发现一部手机。。
上面有一封未发的简讯。。
正是给她的孩子的:
“亲爱的宝贝,
如果你能活着,
一定要记得我爱你。”
看到这里,
我的眼泪很快的流了出来。。
很感人。。不是吗?
人间,还是充满着爱的。。

3 comments:

Shan said...

很感人。。。
读到哪里我也差不多哭了

Oyico said...

中华生应该post多点像你这样的post..
haiz mpo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怎么在画里找到秀丽??
为什么会困lift?
亦盈为什么走?去那里?

奇迹总是在天灾发生时发生。人总在最危难的时刻显出过人的能力。但愿世界平安,只要希望不灭,生命还是会有色彩的。

Hui Yi^^ said...

秀丽啊,其中有一幅画,画了3个女生,然后其中一个很像秀丽。。哈哈。。
困lift的话,我就不知道了。。
没有原因。。哈哈。。
亦盈拿了奖学金,会先在本地读,然后再去日本。。
读的是服装设计。。而且又是日本。。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