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08

放假罗!!

等了很久很久的假期,
终于来了!!耶!!
好开心哦。。
不用上一大堆闷死人的课。。
一定要玩个够!!

昨天就有了假期的第一个节目啦。。
就是46届的gathering。。
由那堆初3的筹划出来的。。
其实,真得很不错哦。。
很早就到沈雁家。。
在那边看+出去载另一堆人。。

过后,去公园了罗。。
刚开始还没弄好,
就去骑脚车。。
没想到一时疏忽,竟然撞tiang!!
真的是1时不小心的。。
唉。。还好啦,小小的察伤而已。。脱皮。。

开始玩罗。。
刚开始看他们出去表演(惩罚)。。
洪量真的是。。唉。。无言。。哈哈。。
然后,用屁股写字。。
拜托啦!!很有损形象耶。。
很丑。。然后,其实我本来是真的要上厕所的啦。。
怎知厕所没开,然后就动了跑掉的念头。。
哈哈。。很久没玩追追了。。><
最后,我还是去了。。
毕竟扫小孩子的兴很不好。。
各位小孩子们,原谅aunty不能太接受啦。。
哈哈。。不过,我的形象。。。T_T(虽然我不是很有形象)。。

然后,46届花式操??
哇。。有难度。。。1个小时。。
太恐怖了吧?
不过,就弄下弄下罗。。
看你们弄得那么开心,
就让你们吧。。
这只是个初形。。
你们还有很多空间可以发展。。
虽然它可能不是很正统的花式操。。
不过就把它当成是46届操罗。。
独一无二的。。对吧?^^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完整的版本。。
呵呵。。

午餐。。。竟然连steamboat都给你们搬得出来。。
还要在playground弄。。
了不起。。哈哈。。
好爱那边哦。。
有那么多秋千。。
这么多人一起荡秋千是一件很壮观的事。。
真得很开心很开心。。。
振文弄的法国菜也很不错。。
^^好吃好吃。。

夹面包。。好啦。。
有些地方真得有胃啦。。
脸颊对屁股?!
我的天。。真的是。。
不过,大家都很爽啦。。
就随便吧。。
不过真的是很高难度。。

然后拍照罗。。我觉得那些照片应该很不错的。。
要快点去找出来。。^^

谢谢初3的小孩子们。。
知道你们画了蛮长时间在筹备的。。
看得出你们画了很多心思,很用心的在弄。。
想说,你们真的弄得很不错。。
我相信大家都觉得很开心能参与的。。
我也很满意哦。。。
谢谢你们的付出。。
这会是我美好回忆的一部分。。
还有,你们真的长大了。。
继续加油。。^^

其他小孩子们。。
你们啊。。还是很可爱的啦。。
有想念你们的感觉。。
好久没和你们一起玩了。。
想说,你们要继续团结下去。。
要永远都开开心心哦。。
跟你们一起,我很开心。。^^

所以呢,我从来没后悔当了内勤处处长。。
不然,现在的我就不能那么开心了啦。。^^

接下来的假期。。
要充实地过完它。。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