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08

快要结束的假期

呵呵。。
云顶的事。。
反正大家都写了。。
我也懒惰再打一个那么长的post了。。
大家,都一样啦。。^^
所以,就写下我“背弃”大家。。
去到槟城玩的事吧。。
(我也不想的,我妈骂我了。。><)
星期4下午出发,大约5点多到吧。。
坐到屁股真的有痛。。
然后去逛下那边最出名的大排挡(?)
哇。。超贵的,又不好吃。。又小碟。。
根本就是骗钱!!
大家以后记得不要去Plaza Gurney外面那边吃。。
很不好的。。 之后去逛那个plaza罗。。
很大呢。。 顺便找人的礼物。。
难找。。=.=
吹下海风。。
吃下宵夜。。
就回酒店了。。
星期5。。
早上去海边玩。。
坐了香蕉船^^ 呵呵。。。
不过没想象中刺激。。
玩沙。。冲海水。。
顺带一提,我只是穿沙滩裤去。。
没换泳衣。。
结果之后那个裤子全部都是沙。。
口袋也是。。唉。。
都湿了3/4的身体。。
之后回酒店。。
游下泳罗。。
快一年了吧。。><
这次当然有换泳衣。。XP
之后跑去toy museum玩。。
其实满值得的。。
给你们看多多照片。。




































其实还有一些的。。大型模型。。
不过算了。。
懒惰。。而且又要rotate。。
懒。。
接着去极乐寺。。
其实只是走下而已。。
之后晚上,去市中心找吃罗。。
乱乱闯下闯下。。
呵呵。。之后又回酒店了。。

星期六。。
满早起来的。。
吃了早餐。。
就启程了。。
去怡保。。
芽菜鸡还有盐倨鸡。。
就这样回来了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s to the owner of this blog. Ive enjoyed reading this topic.

Atom said...

hey, i went to that toy museum before
haha

Anonymous said...

pikachu n stich very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