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08

开学

开学的这个礼拜。。
真得很忙。。
忙教师节,合唱。。
几乎每天都留下来了。。
尤其是教师节。。
星期一收到一个那么烂的消息。。
搞什么嘛?
凭什么这样啊?
把我们的时间变成这种不三不四的。。
所以,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我们班。。
毕竟假期筹备了那么久。。
开学才来说要换。。
所以,真的觉得很愧疚。。T_T
可是,没办法。。
事情还是要做下去。。

就这样,重新再想。。
排练舞蹈。。
练唱。。
其实,留下来的那几天。。
我都很开心的。。
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最后我们的合唱没能进入半决赛。。
但是,我觉得我们已经很不错了。。
还是很抱歉中间唱错音。。
但是,差3分而已。。还好啦。。

教师节。。
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去做了。。
我们尽了力就好。。
老师不领情没关系。。
我们问心无愧啊。。
我觉得你们那天的表现都很不错。。
在康乐时间的时候啦。。
大家都很努力了。。
发生这种状况是意外。。
所以,算了吧。。
不过,之后的大家。。
因为太累。。而开始在慢慢拖了。。
什么都不想做。。缺乏耐性。。
是啦,或许表演不吸引你。。
但是,看到别班那么兴高采烈。。
我也希望我们班能那样。。
可是,冷啊。。。><
我觉得我们可以再开心一点的。。
累也可以累得开心啊。。

另外,想说得是。。
这几天的脾气都不太好。。
被两个加在一起的事弄得有点暴躁。。
所以,与其上应该得罪了不少人。。
哈哈。。对不起。。不是有意的。。

-------------------------------------------
刚看班花的BLOG。。
歌词的却很不错。。
不过呢,我觉得旋律真的可以再好一点。。
而且我觉得我唱好听过她。。
哇咔咔。。
真的罗。。
什么时候才能
”想像你轻轻搂我的肩
走在人挤人的街
抓紧你的手甜蜜无限”咧??
哈哈。。
虽然知道要考试。。
不过还是能憧憬一下的。。
呵呵。。

1 comment:

Oyico said...

教师节的事,就忘了吧。
从慧娟口中,我知道你们都很尽力地去筹办,就算当中有人不领情,有人看不到你们的付出,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过程,结果只是带领你经历那段过程的不起眼东西。
你们还是团结了,努力了,把自己最好的带出来了!
嗯所以,就开心点咯=)

哈哈哈佩服你的自信!想念你的歌声咧。。
哈哈。。
虽然知道要考试。。
不过还是能憧憬一下的。。

哈哈下次我恢复学生生活时一定会用这句激励自己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