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08

最近每天都有看《恶作剧2吻》..
所以,中毒有一点点..
很喜欢它的片尾曲..
给我很舒服,很温柔、温暖的感觉..
然后咧,直树还是很笨得啦..
每次都不会怎样表达他对湘琴的疼爱..
害她伤心到,让我陪她一起心痛..><
有时会觉得,阿金会比较好啦..
至少他对湘琴真的是超级无微不至..
直树又太笨了,对这种东西..
果然太聪明的人对这种东西处理的态度都是这样的..
唉..笨到要死..太过理智的后果..

《你》的歌词~
风轻轻
我听见声音
对着我叮咛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轻轻
我听见声音
拿着伞靠近
为我遮着风挡着雨
一点点想哭泣
一点点想着
的爱很珍惜
我总赖着的记忆

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
我明白的回答
温柔的对话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不被感动吧我不说谎



最近常唱的哦..^^
好听~~

1 comment:

Pei Chee said...

我也有在电脑里面
不过还没有动过
好啦 我也有去褒了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