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08

记得给我意见啊..

事情是这样的,
校刊每年都会有毕业班的介绍的..
大家都记得哦?
然后,除了各自的毕业感言之外,
不是会有每一班的介绍类似这样的东西的咩..
然后咧,我要写那个东西..
孟庆叫的..
所以,想问下大家意见..
你们希望我在里面写些什么样的东西?
还是有什么事情你们是很想提到..
有哪一个本班的特质不提不可..
抑或有哪一个很美的句子可以用..
都跟我讲下啦..
毕竟这个大家的班的东西..
融合全部人想要的东西挺不错的..^^
谢啦..=)

------------------------------------------------
刚才想东西想了很久..
一个小时多躺在床上..
觉得好像又变回了高一的自己..
白痴..哈哈..
凡事乐观点!!
要读书了..><

1 comment:

Oyico said...

我那天刚到家,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突然好像回到了高二为SPM奋斗的情形,虽然难过,不过那时再辛苦还有大家一班人支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