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08

下个星期..

哇,下个星期有够力多考试的..
唉..
不过算了吧..
只能加油一点罗....

老实说,也不懂咧..
现在这种状况算不算堕落..
生活每天过,考试每天考..
可是,似乎也没有什么重大的意义..
别问我未来是什么..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曾几何时,我是多么的坚定要当医生..
小学填的志愿表,第一志愿从来没换过..
但是,现在的我..
却没有了当初那份坚定的心..
是以前的我太天真?
还是现在的我太懒?
不晓得..
或许,医生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但是,我有还找不到我的兴趣在哪里..
应该是平常太肤浅地过了..
由或者想法过于不切实际..
让我再想想吧..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很坚定地说出我要做什么..^^
一定会的..

----------------------------------------------------

期待着假期的到来..
因为我还有很多要玩的东西还没玩..
呵呵..
谁要陪我啊??^^
补课后去饮茶罗..XD

7 comments:

◄ ŁϊиĠ ђΰэҰ ► said...

i accompany u!! *haha*
dun feel lost lar..
u can think after UEC..
jia you in the following tests ba~ =)

Oyico said...

ya after uec u hav so much time to think =)
don't worry so much, do ur best in all the tests and forget about them as soon as you finish them, look forward!
i wanna go yamcha with u all too....
come sunway pyramid la..

Shan said...

Huiyi!!
I want I want I want to go yumcha...
Sighz so long never blow water liao... At school u all so busy somemore =(
Good luck in the following tests!

P@NDA said...

喔~
独中生真的很忙呱...
慢慢来喔~
现在应该是要专著考试罢...
通常越接近考试毁约懒惰
xD
加油!!!
你行的...

KenLing the Unpredictable ^^ said...

好久不见
加油咯 !!

Hui Yi^^ said...

Lh:
Add oil together ba..=)

Co:
sunway pyramid ar,too far lar...mayb december..wakaka..^^ u cum out lar...XD

Shan:
Nx time when we go yumcha will call u de^^ Den we blow with u lar..

KenLing:
Wow,never see u here..hahaa..

N,who is 熊熊仔??

Anonymous said...

熊熊仔 is bear bear loh
i think v wont have anytime to wet when 补课 bcoz of the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