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8

无题^^

为什么说无题呢?
因为我要写的东西真的好像没有主题..
哈哈..

首先,这个星期突然变很轻松了罗..
因为华罗庚..
不晓得他们今天比到怎样呢..
然后啊,考试..

好啦,星期五很不好意思..
其实,是因为有点压力..
考化学的前一天就很不妥了..
一直很不想去动..
动了又不记得..
最后,我让自己放弃掉它了..
结果呢,考试的时候,
又有去年考生物预试时那种头脑空白的感觉..
所以,理所当然的死掉了..
考完后就很伤心啊..
很犯贱的行为..=="
流几滴眼泪..
之后上英文课的时候,
还是很看不开..
觉得,我真的是需要大哭一场了..
觉得是时候发泄心中的郁闷..
所以换节的时候就去找玲慧罗..
老实说,大哭后,心情又好很多了..
所以,没事的..
如果吓到你们,不好意思..><
我会继续努力的..

之后,奥运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看..
超厉害的..
如何厉害法?
去看班花的部落格就懂了..^^
然后,星期六,刘明华也确有它的道理..
不过,还是对pat a pet team感到很抱歉,
因为都已经总决赛了..
却没办法支持..><
我想,如果下次还有类似状况的话,
真的要提前..

要放假了!!!^^
开心开心,虽然这星期还是有很多考试(4)..
不过还好啦..
期待-ing...^^

3 comments:

Oyico said...

加油哦!有压力就哭出来吧,通常心情会好很多,而且也会让你有动力继续前进!大概剩两个月而已了吧,要记得 okl 常说的: 坚持到底!

Anonymous said...

嗨,今天刚好click到你的blog,希望你不要不爽我在这里post
我考化学考得有点普通的感觉,不是题目难,而是没有那种冲劲
我印象中你是一个蛮坚强的人,没想到你也会哭(我没看到!)
有压力就哭出来,不然就像我酱呐喊,把不开心的东西喊出来
加油!!!!还是那句,坚持到底!

P@NDA said...

有压力要会释放出来...
都一路走来了...
^^
坚持到底...
毕竟还剩2个月了!!
加油...

*我是镇杨的朋友...你可以问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