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08

毕业..?

就这样,081108毕业了..
老实说,真得很没有毕业的感觉..
我泪腺那么发达也没哭..
怎么了..><
还满期待抱在一起哭的说..
我想,是灯光还有致词问题吧..
哭不出也没办法..

在中华那么多年了..
虽然嘴里常常说中华很不好..
(是事实..真的)
我不喜欢现在的它,
但是无可否认,
我在这儿呆了6年..
怎么说都有感情..
尤其在这儿度过的点点滴滴..
365x6-假期= ??
几千的日子了..><
虽然知道它的水准就快不能保持,
虽然知道这个校长正在一步步走向毁灭,
虽然知道学校的老师一个个地走掉,
虽然知道中华以后不会是现在的中华,
我想,中华仍然是孕育我们的母校..
即使我们多么不喜欢都好,
我们摆脱不了我们是中华生这个事实..
对吧?^^

我真得很庆幸我选择的是中华,
否则, 我现在应该不晓得会是怎样的人..
成绩应该没那么好..
也应该会有一点乱水..
可能喝过酒抽过烟..
谁晓得?环境影响很大的呢..
没有来中华,
我就学不到那么多..
我就不会维持我的华语..
我就无法在这里当一个学长..
我就无法带那么多人..
我就不会认识那么多那么好的老师..
我就不会参加那些比赛..
也不会去很少去的地方玩..
更重要的是,
我不会认识到你们..
我真得很高兴在这里遇见你们..
每个人对我来说都有其一定的意义..
没有你们,
我的中学生涯不会是完整的..
你们是独一无二的..
有了你们,中华才不会那么乏味..
有了你们,生活才会精彩..
少了任何一个,可能就不一样了..
不是吗?
所以,我没后悔我选择了这里..
也很高兴,我们大家同时选择了它..
天时地利人和,
才会造就现在的我们..^^

如今我们都毕业了..
Friends Forever..
这句话,老实说,
我真的觉得不是那么容易..
这是需要双方面的努力的..
若只是单方面的维持,
是不可能达到的..
毅力很重要,
如果真的想达到“永远”,
那么我们大家都要一起努力..^^
相信自己也相信别人,
努力,是有回报的..
也许,我们七老八十的时候,
还有联络呢?
谁晓得..哈哈..

不管怎样,珍惜现在的这段缘分..
毕竟得来不易,
在全球六十五亿人口当中,
我们就那么刚好的认识了..
哈哈..
总而言之,
记得我们曾度过的时光..
我相信,那会是最美的一片拼图..
谢谢你们..
很高兴认识你!!^^
Love ya~muaks~~^^
毕业啦!!!
为前途奋斗!!XD

-----------------------------------

说到前途,
好啦..
昨天又在想了..
电话那头的那个人,
应该不知道电话这头的我流泪着..
哈哈..
很辛苦啊..
我知道,其实一直我都知道..
兴趣很重要啊..
不过我想我不可能选择我最有兴趣的..
因为那些都,太不pro了..
哈哈..
为什么我不是男的咧?
是男的,我可能就会对engineering有兴趣..
那就很容易选了啊..
偏偏我是个女的,
很爱的,却不是我应该的..
很厉害扯..=="
哈哈..
我昨天问我爸,
如果有一天我跑去学厨,怎样?
他半开玩笑的说,我会一脚踢你..
我知道他是不会啦..
可是,我真的不可能选那些的..
讲以为一点,
我是两边家庭的“希望”(?)..
母系那边,我最大..
父系那边,我应该是最能读的那个了..
我有两边的期望..
所以我只能选很厉害的..
哈哈...神经..什么叫很厉害..
没有啦,就专业一点的罗..
最好是医生咧..><
别担心,
我会选我第二有兴趣的..
我不会给自己死的啦..^^
大家加油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初一也不爽中华
迟到扣分,作业也算分....
加油!希望你选到你要的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