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08

~TODAY^^~

今天回学校meet玲慧跟良淳,
因为他们两个都有事做...
1。45pm去到那边,
结果玲慧2。30pm才吃饭回来...
等到我显到..
又不懂良淳在哪里..
原来他在实验室..==
在校园内徘徊了很够力久..
还很好人地帮文3关灯(没关)..
爬上爬下,又热..唉..

终于等到他们出来..
本来讲唱K的,后来因为淳饿了,
所以最后去kepong吃..
他吃station 1,我跟慧就喝apple tea..
老实说,还满香的..^^
不错下..

之后就去我很久以前就讲要去的“炮兵”..
哈哈..真的,我是第一次去..
叫了那个很大碗的那个,
30&70..
忘了要拍照留念,
吃完了才记得,
我第一次吃的冰咧..T_T
不过3 个人吃2大“锅”,
而且听说比之前大碗咧..
看我靓女..哈哈,因为之前他们两个都来过,
都没酱大..
好啦,讲而已..
然后就一边吃一边吹罗..
吹了近3 个小时..
好久没吹那么久了..
哈哈..
今年都没什么时间3个人吹..
自从退休了过后..^^
真的是爆笑连连..
老实说,有点大声..
从一开始周围都有人,
讲到四周围的人全部换完,
曾经一度只剩我们..
哈哈,够力..
讲了好多好多...
而且范围很广..
哈哈...
还“想当年”咧..
呵呵....^^

对了,淳一时无聊,
叫了餐牌上那个所谓新推出(5月)的鸡仔包..
来的时候,呃,
应该算小吧..
不过两块钱...
是这样的啦,还好..^^











跟他的拳头一样大..

看得到那个“鸡仔包”吗?










呃,其实不会很好吃..
好像啦,很难咬..

之后,因为我妹6点开完会(mutiara),
我就要回了罗..
不管怎样,今天真得很爽下..
很久没吹了啦..
开心开心..XD
不过因为吃太多冰,
回家简直是尿急到..==

不管怎样,今天真的是很开心...=)

对了,之前去舅舅的婚礼,
把头发弄了一下,
今天给“毒舌”看过之后,
没得到很大的批评,
所以就代表见得人了...哈哈..
是有点瘦,
不过重点是头发...^^

从小玩到大的KJ&Pin~
其实我穿高跟鞋,高过他们2个..==
右边那个,一开始排的..















这个是Pin的妹,很美吧..
比我厉害,会化装了..
网络人气很高哦...
右边那个是第2天没洗掉前的..
拆掉长发了...^^















就这样罗,
希望我舅舅的未来的双胞胎(注册后才会怀的)会很健康,
永远幸福美满~~^^

2 comments:

◄ ŁϊиĠ ђΰэҰ ► said...

eh.. plz lar.. it's 40 & 70 lar..
30 is chocolate wif strawberry leh..
i wil update later.. too bad u cant send me the 'gai zai bao' photos..

SoYaBeaN said...

wow...
ur photo so leng lui...
hampir tertipu by ur "long hai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