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8

Merry Xmas~

刚从干训营回来..
其实也不是刚啦..
已经过了几天了..21/12
但是,到了现在还是会想起那几天的点点滴滴..
我的天啊,真得很很很想念你们啊..

在这次的营里面,
认识了很多废才..
尤其是司令部..
我的天..
第一次当这么高职位的,
也是最后一次了..
心情还满复杂的..
但是,就这样跟你们跑了3天..
这3天,都是满满的回忆..
很充实、很可爱、很完美..
最后一次的YCA,
很庆幸我有来参加..
因为,遇见了你们..
有相逢恨晚的感觉啊..
呵呵..
这3天,真的唤回了一些以前当常委时的冲劲..
哈哈,我想良淳的感受比我还深吧..

毕竟他已经脱离这类型的工作很久了..
他是营长咧..^^
呵呵,想不到吧..
不过,这3天,我没后悔过..
甚至有点想感谢上天的感觉(夸张==")
哈哈..
不过,最后一次在外的营..
我很庆幸我选择了YCA..

讲感言的时候,
(无端端给人陷害)
虽然我没哭出来..
但是,在最后,
喊着最后一次Everywhere we go时,
我就崩溃了..哈哈..
没想过,原来自己会那么不舍..
犯贱吧..那么辛苦,还是会去..
哈哈..但是,自己真的还满爱的..><
我想,真的是最后了..
中学生涯最后的了..
想起一路来的点滴,
再想起3天里所做过的一切..
呵呵,真的很..
疯狂..
27届,因为有你们而精彩..

我们的秘密会永远存在心中的..^^
各位司令部的伙伴们,

我现在真的很想念你们啊!!!!!!
真的有冲动想去找你们..
发神经了..
不晓得为什么这次想念的病特别严重..
最后一次的关系吗?
还是你们的关系?
抑或那天晚上的关系?
哈哈..

给我最亲爱的司令部~^^
少了平伦..还没找到完整的..














--------------------------------

大家圣诞节快乐啊~!!
你们都没update的..
很忙咩?哈哈..
今天啊,过了一个极度普通的圣诞..
没有气氛啊!!!
连圣诞歌都没有...
唉..只能吃BigApple..

Anyway,
Wish u all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接下来我都忙着筹备营了..
大家,有节目的话,
还是可以意思意思下叫我的..
哈哈...
先祝大家..
2009年快乐!!
我会入营了,
所以不好意思啦..
希望来年大家都顺顺利利..
万事如意~~!!=)

7 comments:

SoYaBeaN said...

alo...
u din tel me tat u take part...
ask me go oso ma...

i hv banyak leng there...
haiz...
i tot i wana take part 4 times 2 get d award d lo...
bt tis mid-yr d i was 8du zhong-ing...
haiz...
cant c my leng...

my leng sure all miss me d...

sommore 2gether bath in 1min...
ur post remind me many ths in 24th n 25th yca...

T.T
hard 2 c i so serious in marching d lo...
curi tulang went 2 beginner's group...
keke...

u shuang lo...
envy!!!!!!!!!!!!!!!!!

bt hor...
i dun1 献出最后一次穿校服 yca...
so dun1 take part...
~so 87 thinking...

Hui Yi^^ said...

Haha..
U ar,really very...
What kind of reason is that??=="
Anyway,it was really nice ler~~^^

Anonymous said...

我去了6次,这次比我在24届的膳食部更更更更舍不得!
那次是一直被骂.....
第一个午餐就迟了10+分钟....
不被骂都几难啦...哈哈....
后来就一直进步。。。
最后一次时,还快到破大会纪录!!!
虽然说但现在我一个都不认识,除了纬琪,高督和另一个男生。。。。但还是很舍不得。。。。

这一次就比上次大有不同。。。。
最大差别是从来没有被骂过。。。
哈哈哈!!
而且几乎都是熟悉的脸孔,除了良淳(不懂26届时的高程会议怎么没见过他^^)和振鹏。。。
再加上又有两个是我之前认识的(辉迎及玮琪)。。。
当我们司令部还没有秘密时,我还不能记完所有人的名字呢。。。呵呵
我想我们都那么舍不得大家是因为那3天的回忆,再加上我们之间的秘密作为catalysis,才达到这样的效果。。。哈哈哈哈哈。。。
很期待农历新年哦。。。。

Hui Yi^^ said...

哦..
24的我放飞机..
哈哈..
不过我对上半年你的课程部高督印象很深..
呵呵..
你怎么可能没看过他啊?
一定是睡觉..
哈哈..
你又看过我吗?
不可能吧?

对阿对阿..
没被骂..><
真得很特别..
农历新年啊,
有什么提议吗?
不晓得耶..><

Anonymous said...

不会是睡觉吧....
听说他是提早退营的,所以高层会议只开过一次....
睡觉我倒是没有,打瞌睡就有少少啦...XD
可是我真的没有影像咧...哈哈哈....
你嘛~
你第一次和第二次去都是纠察部的督察对吧?(很神奇咧!竟然可以连两届同一个部门同一个职位!)
你跟辉迎都是纠察部那时就见过你了...
然后在26届时也见过你了^^....
噢??
对我是课程部高督印象很深?!
怎么说呢?
是因为我报告错误的一次吗?(自己是课程部高督却举起手说是总务部的报告...XD..到现在我都没有影像我有那样说过,是别人说的,劲仰也说是有)
还是天天有那么多的报告很讨人厌?=.=

不懂是不是我有点不正常。。。。
现在回想起以前我被指导员骂,感觉上蛮爽的。。。
这次没有被骂也真的很爽,有不一样的体会^^。。。。

农历新年嘛~
就像我在信息说的咯,去你和良淳的地盘gather咯。。。
我和辉迎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就只看你们咯。。。
到时不要嫌我们麻烦(尤其是我)。。。。
准备带我们去wet吧。。。
哈哈哈哈哈哈

Hui Yi^^ said...

对啊,我们提早退营..哈哈..
没有啦,第一次是22届,是活动部的..
哈哈..
之后,24届纠察部我没去啊..
25届又做回罗..^^
呵呵..
没有啦,你在前面骂人嘛..
呵呵..
讲到那个啊,又好像有印象你讲错..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次也是在22届咧....哈哈
一样也是活动部^^

oic。。。
怪不得啦。。。
做么24没有去的?

有人跟我说我在前面骂人很讨人厌哦。。。
是咩?
不要管他有没有啦。。。
反正最多也只有一两个记得啦。。。。

还有哦。。。。
你的blog就来要变成我跟你的聊天室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