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09

啊..
好久没用华文打了..
今天比较有耐心这么打..
所以,用华文吧..

刚刚...
嗯,怎么说呢?
有少少彷徨的感觉..
又好像不是彷徨,
是无力吧..
或许,只是少少的失落...
这个世界,
太过现实..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样美好..
更多的时候是无力去改变..
命运吗?
天意吗?
不是吧..
至少我是这么想..

梦,是梦吗?
或许没那么伟大..
正确来说,
是欲念吧..
只是把这种东西冠上一个让人听起来很舒服的名字...
是这样吗?
或许我的状况就是这样的...
应该是的...
没关系,
别担心,
很清楚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虽然,有时会想,
好想自私...
但是我不会这么做的...
哇,说得自己很伟大似的...
哈哈...好白痴哦..
因为情况也没有很差啊,
正常来说,
是很好的...
应该高兴得合不拢嘴...
对啊.....
调整,对,我在调整...
应该雀跃...
我会的..

没什么,
只是想发下神经...
一下就好...
很快就没事了...
基本上,
现在就快没事了...
呵呵,真佩服自己~^^

只是想,
拥有的,
真的要好好珍惜...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做...
珍惜身边的一切吧...
过去现在未来...
珍惜你所能做的事...
Don't take it for granted..
That's all.....=)

Cheers......

Oya, I'm going to change my template very soon..
How soon? Dunno......XD

3 comments:

kbpingfanga said...

“真的要好好珍惜...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做...”

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YJ said...

很灰色的帖子
別這樣啦
傑倫看到會很擔心的呐...!!

好吧,唱彩虹給你聽

哪裏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爲什么天這么安靜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葯 也是我現在正喝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麽睡得着
你的身影那麽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回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找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啊,唱到很累了,不唱了
啦啦啦,生活順利
要開開心心的過~

Atom said...

>.>
+u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w temp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