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09

RM10

今天,本小姐心情很好的去Midvalley,
HarryPotter

早上等美芳来我家后就去搭ktm罗。

一到station, ktm已经到了。
看到那个机器可以直接推,
管不了那么多,
冲上去最重要。
就这样,我们2个没买票就上车了。
不是故意的啦,
赶时间嘛。

好不容易在11点50分酱到达,
顺利的出了闸,
在通往escalator的路上,
白衣女子递上了一张类似传单的东西
顺手接掉它,
怎知他就开始跟我说起环保的东西,(传单上是环保的)
说了一些话应酬他,
“应该是宣扬环保吧?”
就讲已经有在做了。
“我赶时间聂”

结果,他又搬出另一张纸,
残障人士的海报酱的东西,
叫我们支持他一下,
什么“自强”什么的。

白目的是,
她问我:
“你的皮肤很白哦,怡保人啊?”
“来这里做什么?”
“看戏?跟男朋友看咧?”

拖延我的时间!!
转头看下美芳,
他也被另一个男的拉住了。=="

没办法,要赶快走。
然后他就讲,
“支持我们一下啦,签下名”
我以为好像那种签名运动
就ok罗。
怎知,填到最后一栏,
他拇指一移开,
才看到写着“捐款”

当场傻掉,
你没有讲要我捐啊??!!

又不能直接跑掉,
那时的走廊不知道做什么,
都没有其他人在旁边。
美芳也在后面。

算了,认倒霉。
想捐五块,钱包里却没有。
只好给十块。
然后他指着下面的字讲,“minimumRM20”
神经病阿??
我这么多钱捐给你啊?
不用吃罗?
大佬,我是学生呃!!

踩她都傻。

我的礼物是--一颗种子
还没完,
刚才未在旁边看得男生又过来讲“支持我一下啦,
签一个名啦。”

心想,“看到我将没有钱捐,应该只是要签名而已吧”
签完,“你要捐我多少”

吃大便!!!!!!! sorry to be rude,but I couldn't help myself.

还捐我不是扑街了??!
我要看戏的阿!!!!!!!!!
做了啦!!

走人走人,打死我都不会再给了!

影响了我一天的心情。
RM10阿~~~~~


后来才想起,
他们这几个人,
又没有证件,
又没有给收据,
假假好像做project酱。

骗钱!!!!


爸说现在有些人转收年轻人,
负责募款,
募到100,可以拿30。
几想骂粗口。T_T

大家,
不要像我酱了~
我跟美芳都吸取教训。

10 comments:

yile said...

wahaha..
i also gt face tis kind ppl b4..
in junior 3..
tat time i 'donate' rm20 eh..
shit~~
after tat time i will nt donate any in the public places if there isn't any uniform nor the faces can be trusted..
haha..

YJ said...

我應該是名照簽,然后就和他們說沒有錢吧o.O?
大不了叫”差人“或者”媽大“來捉我啦!
真的是,出門小心點

你自己的包包里面也放一些類似這樣的卡片啦
被別人攔住,叫你簽名的時候你叫他們等一下
然后拿你自己無聊準備的卡片也叫他們簽名
看他們怎樣

Anonymous said...

哈又是这群人啊?我在lrt遇到他们三次在ktm遇到他们一次,每次都是同样的人。跟你形容的一模一样,讲的台词也完全一样。什么"你是怡保人啊?皮肤很白咧"然后就给你一张什么环保的纸啦然后就讲"支持一下我们啦,签个名"过后就准备跟你收钱了。

可是幸运的是在我要签下名之前我不小心看到旁边那栏是捐款额,所以我马上stop了准备走人。那些人就会一直在拖你时间,有一个男的更惨,还会在那边跟你撒娇讲什么"支持以下我们啦"真有够力恶心。

我要捐都直接捐去该机构啦。dulan这种人!竟然滥用公众人士的同情心!害到那些真正是来为不幸人士筹款的人难做而已><

Kei said...

midvalley KTM station really got lots of these ppl.. nxt time dun stop n juz go away quickly~

SoYaBeaN said...

omg...
i faced these ppl oso leh...
laz time in titiwangsa lrt station...
i jz told him i hv no enuf money...
2ml go back find him 2 support him...

i think is same ppl lo...
cz d wat "recycle" n "自强"...

妈妈说
那别人捐款的钱
会下地狱的

因为他们利用我们的善心
获得他们的"贪"

观音妈和佛祖
不会原谅他们的!!!

漩涡 said...

eh...i face the same situation wif u leh...
oso at midvalley ktm station..tat time i m going hom...
n then they wan me sign to support...
after sign she say tat sign mean i agree to donate leh...
n then cheat me at least rm30....
no matter they r cheat or not...
i juz think i ald donate rm30...
haha

漩涡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uiTing said...

哇,真的有这样的人哦。。。
我还没遇过叻。现在的社会真是不同了。
哈哈,就只能当成是一个教训咯,下次要小心一点咯。。。

JJ said...

应该说那些人是固定在那的...
我也是在那个地方中过招...
Midvalley 的Ktm通道...
几个人, 宣传环保, 自强, 捐款...
重点是他们看到我们捐了一个, 另一员又来问, 真的烦死...
第二次去那的时候, 我当他们是隐性的...呵呵...

加油=)

YonG KanG said...

eh .. nz time we walk tat street again ...
i call my kawan "zuo" 9 them lo ...
we veli pro d ler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