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09

Random.

大家,
我星期日吃了我人生中第1碗的咖喱捞面咧!!

众所皆知,
本小姐不吃辣的食物。

在很久以前,
我会因为你放咖喱在我的饭上而发脾气、哭,
更曾经因为我妹在我的板面上撒了些许胡椒粉,
而报复似的往她的面撒了一大坨。

但是从去年开始,
就有渐渐接触辣椒。

刚开始是鸡饭的辣椒,
吃了后,不会太辣,
刚刚好,
所以爱上了。

接着是Rendang鸡,
我觉得很好吃也,
虽然很辣,但有些是甜的,
那种反而没有很喜欢。
然后葡式烧鱼啊,
咖喱剖鱼啊,
都很不错。

然后,
那时去吃生锅刚巧有咖喱鸡,
辣,但是挺好吃的。
一时兴起,
把面烫熟后丢进碗里,
捞着里面的咖喱汁吃。
味道很好下,但是很辣。
要一边喝水。
加了汤还是会辣,
所以最后是,跟茶和冰淇淋一起吃完的。
这样才不会辣过头。xD

不过列,
我爱是不会吃整晚的咖喱面的啦。
也不会另外再加胡椒粉。
NasiLemak不会拿sambal,
但会淋点咖喱汁。

很不错了列~^^



另外,剪了头发,
前面的斜刘海几乎成平的了。T_T
后面也绑不到。
唉,早知道不要随便剪。
不好不好。

7 comments:

ivone said...

原来你也不吃辣哦?。。
我也不吃辣的咧~~
哈~
我到现在还不肯为辣椒打开怀抱XD

YJ said...

娃哈哈
那我頭發應該長過你了


不吃辣的人,一定是好人

yile said...

ee~~ wana c how u look now..
hehe..^^
wil go n find u b4 u go to sg..

SoYaBeaN said...

my adik...
nxt time bring u go chow kit
makan 麻辣板面...

damn damn damn nice...
d boss is chonghwa alumni tim...
bt no discount...
hehe...

Hui Yi^^ said...

>ivone, slowly try la. Like me. Try from the most not spicy one. ;)

>阿怪, absolutely. Ur front hair must longer than me ad. I know I am kind-hearted. LOL.

>yile, don't see la. Sad about it. T_T See ur time lor. And of course must see I'm free onot. xD

>Soya, u want me to die??!!!
NONONONONONO. xD

漩涡 said...

chicken rice de chili?
Is it my mum de chicken rice??
is quite spicy for me...

huiyi said...

Hmm, ur mum's chilli ar quite sour for m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