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9

唱歌

昨天去看飞乐时空,
发现自己好久没真真正正的唱过歌了。
看着那本小册子,
曾几何时,
我也许过承诺,
在我满18岁的时候也去参加Astro新秀。
哈哈,可是我还是没有那个勇气去。
是因为,对自己的声音没什么信心了吧。

想念高二时在班上唱歌的我。
好像整年都在唱呢,
唱到做在前面的Vincent都会转过头来。
每一天都好开心的样子。
后来就再也没有在班上哼歌了。
是统考的关系吗?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我现在唱得并没有很好。
高音飙不上了,
气不够长了,
音,不好听了。

真的享受唱歌的感觉。=)



TalentNight遇到大家,
真的好开心。
跟正扬一样,
那个短片让我好有感触。
不知道为什么会哭,
傻了吧?
明明不是很久前才见面,
感觉那么的近,
却又那么的遥远。
我想念你。
拥抱的感觉真好。


For fuyen's update,
I met HuiYing yesterday in the competition. LOL.
See, why you didn't come? haha.

忙了两个礼拜,
要正式读书了,
不可以落后!!!!!
加油~

没吃晚餐的周末.....

5 comments:

fu yen said...

你不要酱刺激我啦…我今天早上听到辉迎说后…我后悔到现在啊…sob…后悔中…
我知道你留了长发…可是都没有放上你的Blog…让我也看看嘛^^
也知道你已经成为第二个玮琪了…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们俩真的要来一场比赛…哈哈
其实…也不是我不要去…参赛者又没有邀我去…我那里敢跟去哦(虽然去的人我全都认识)…再加上我又没有Passport…要弄很麻烦的…


Ps:辉迎是Fei yin

joannechuen said...

很想看那个短片。以前看什么都是我自己哭,很想知道什么短片令你们感触那么深。

唱歌,不是为了别人而唱。所以就任意的唱,好好想受唱歌的过程吧!加油!

ol said...

说到唱歌嘛...
想唱就唱咯...我也不是没有去理吴奕杰讲我什么,照样去唱K。xD

ice aka Yanbing said...

we can go sing always~ (at LTs) lol

mehmeh said...

下次一定要好好的唱一首歌给我听哦!
你都害羞不唱大大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