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9

我明天放假

好啦,经过一轮的忙完之后,
终于考完我的quizzes,跟presentation.
整个松掉!

这两个星期真的是非常非常充实,
开会,读书,开会,读书。
那天的debrief,得到了很多。
第一次这么做,真的是很不一样的体验。
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加油,改进的。^^
还有,日出很美,人生第一个正式的看日出。
认识你们真好~=)

某天接到妈的电话,在MAF会议当中。
以下为一些对话内容:
“你在那里阿?”
“我在开会”(小声)
“Har?又开会?!开什么会?”
“MAF”
“什么来的?”
“中秋节”
“中秋节不是才刚过咩?”
“明年的”
“Har?明年的你现在开??!”
“嗯”........................

接下来的话,恩,就是要我专心读书之类的,不要太迟回....
不知为什么,有点酸。
哈哈,之后有打回家,好多了。

叶爸爸,叶妈妈:
不用担心我,我跟以前差不多。
我有自己的分寸,不会玩太过份的,
我知道我来这里要的是什么,应该做什么,
不会让自己死的。
我有一定的目标,因为我好强,
所以怎样都好,
我都会尽量让自己达到,
否则我应该会哭死吧? 哈哈。

别担心,我在这里活得很好。
朋友很好,
roommate很好,
coursemate很好,
我很快乐。^^

我一定会读书的。
所以,放心吧~
我希望你们像以前那样,
放心让我自己做我要做的事,
因为慧仪还是慧仪,
不会辜负你们的。
该玩的时候玩,
该读书的时候读书,
我还是一样。 =)


Final要到了,3个星期后,
可是我明天让自己放假,
因为要慰劳下自己。^^
星期日在开始准备final,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哈
3个星期,应该可以把?
对自己的gpa没有很大的信心,
因为很难预测自己在那一个range,
所以只能尽力了。

为自己打气,
希望大家也加油哦!
快乐的享受每一天~xD
明天放假去了~
美好的星期六~

7 comments:

fu yen said...

感觉上很忙噢…搞到我怕如果真的进去了会不习惯…因为我很懒的…哈哈

SoYaBeaN said...

我有一定的目标,因为我好强

haha...
i love tis sentence!!!
keep fighting ya!!!

my final is coming soon too!!!
lets gayao la...

yile said...

哇!你这篇blog令我觉得你的观点非常正面+正确!
^^
看来你的生活不错嘛~~
叶慧仪加油!!!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星期六happy go go go!!!

Hui Yi^^ said...

哎呀,你可以不要这样active的嘛,
我是overactive的。==

Gahyao gahyao abang! xD

hahaha. True ler, I'm so 'positive'. LOL. Thank you thank you.
Holiday hooray!
bwahhahahahaha.

Kei said...

i can understand ur feeling.. v try 2 make ourselves bc..haha.. but i quite sure tat u can handle it very well, gambateh n good luck~~

mehmeh said...

很厉害,哈哈,还自己放假!

=ah.kEnt= said...

我曾经忘了读书带给我的快乐,
今年好不容易找回这种感觉...
对啊,总有很累的时候,
总有想放弃的时候,
但我跟更享受自己依然挨了下来这种感觉,
想念拼命K书的半夜还有咖啡的香味...
人真的是犯贱啊..相信你也会^^
慧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