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10

就想打blog

明明应该在努力啃书的,
可是不自觉地浪费了很多时间。
哈哈,溜达在网络上。
这回的reading有5个chapter呢!
一个lec而已,就5个。

心情,没有很大的起伏。
却似乎有点往下。
淡淡的
开心不起来
今天上课才说到,
人可以让自己快乐一点,
只要笑一下就好了。
好吧,我试着。=)


啦啦啦~
我是个永远长不大的爱哭包。
上回回去看阿公的时候,
小流泪了。
回来新加坡的时候,
泪停不下来。
只好望向别的地方,
不让人看到。

我想我不适合回家。
会更想家。
阿哈哈哈。


可是新年要到了捏,
想到就开心~
我要穿美美去拜年。
哈哈哈~
那么拜天公的时候,
要不要回阿?

新春联欢晚会也要到了。
希望一切安好。


这个sem,
好像很忙,又好像没有上个sem那么忙。
可是零零碎碎的东西却一直来。
今天没去看梁文音阿,
就因为星期六没时间读书。
哈哈。
不过也还好啦,没看不要紧。


这个星期狂睡呢,
一直处于睡的状态,
明明睡眠不会不足,
却在回到房的时候很容易倒下。
上课也在睡。
控制不了。


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因为总充满欢笑。

我想,我需要找个时间狂哭一下,
或许这样心情会好一点。
哈哈哈哈。
不为什么,只是想排掉毒素。
虽然我没有伤心。


长不大的爱哭包,
我想,
是这样的。


好啦,
读书去了~
要读完2个chapter!
如是想着,却没有信心。
因为读一个要两个小时那,
现在...12点了。

哈哈 xD

3 comments:

xinyin said...

长不大的爱哭宝有什么不好呢?^_^
好好努力,相信你可以的~~希望在我回来之后,你会变得更好,更加开心~~

YOGHURT said...

如果哭過 可以讓自己更好
還可以順便清洗一下眼睛
何樂不為? :)

ZhenLai said...

所以最后你有没有在家拜天公呢?
今年我错过了这个热闹的日子,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