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10

我的爸妈真伟大~*changed

嗯,刚打回家。
跟妈聊起她跟妹妹去看屋子的事。
因为后面的地有一个很大的洞修不好。
哈哈,结果后来被爸爸说看什么屋子啦,
都不用买。

妈妈说,
我们没本事买那个屋子啦,
要买就要看你们了。
自己努力罗。

我说,
没有拉,
爸爸要省钱给我们啊。

妈妈说,
是啊。你们几个要读书啊。
要省钱给你们读书。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这句,
泪自己留下来。
盖了电话过后,
开始在那边狂哭/流泪。
现在一边打一边抽。

我知道爸爸妈妈真的很省钱。
因为我们家里有四个要读书。
4个都读独中,
我现在上大学。
第二第三的迟点又要一起读完,
那时要用的钱是超多的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应该更省一点的。
再含带一种感动吧。
不要紧,等我毕业了就去做工。
让爸爸妈妈休息些。


叶慧雯(她说不是她说的,割掉割掉)啊,
如果你看到这篇,
不要要说买屋子了好不好?
爸爸是省钱给你们用的。
还有,看到你哥,
也叫他看一下这个。
叫他去读书了吧。
高一了,18了,
应该要成熟了。
不要再让人担心他了。
做事更有分寸一些,
迟点读完高二了,
会让他去读美术的.....
请他现在务必把书读好。

恩,结束。
想高唱:

我的爸妈真伟大~
养我这么大~

9 comments:

Oyico said...

hhe yeah :) oh and are the last two lines part of a real song?

jun wen said...

所以我们做孩子可以做的就是自爱,照顾好自己身体,不要让他们担心...脚踏实地,好好享受大学生活...
这就是给他们最好的报答了,感动了,哭了后就要更积极向前了..
你很好了,你爸妈一定会为你感到骄傲:)

Hui Yi^^ said...

Hmm, I changed the lyrics.
But then I dunno what the melody was from.
LOL. I simply sing. hahaha.
U want to hear? xD



=))))))))

汶烈 said...

最后两句似乎有点暗喻~

我的爸妈真伟大~
养我这么大~

>.<

Hui Yi^^ said...

??? what an yu?

Teo Chin Piau said...

It's a part of learning bah. 我也觉得我的爸妈很伟大。来到这里,我才了解他们以前的用意。慢慢来吧!出了家门转过一圈,看到的东西会很不同。这需要时间。珍重~ =)

yile said...

wow.. you are a good sis and good daughter.. haha..

hope that your sis and bro will see your post..

gah yao gah yao~~
a bright future are waiting for you.. ^^

Anonymous said...

Hi,this is my 1st time leaving a comment here.
I am really impressed and also feel the family love by this article.
I have been touched when my parents were saying this b4,tat's why I m aroused the same feeling and writing here.
keep being filial,and thankful to family ya!


dawin chin

Teo Chin Piau said...

Dawin Chin是俊凡,人称小白中的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