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0

缘分

这一篇是想了满久说要打的。
如题所示,这一篇主要是想说一说自己的一些想法。=)

我说啊,这东西真奇妙。

有些人同班很久很久 感情稳定 淡淡的 很舒服
说你们

有些人同小学同中学却在中学最后一年才熟起来。
是是是,说你

有些人同校那么久可以连看都没看过。
这些人应该看不到这个。

有些人同校六年,却在最后一年才认识,而且成了很不错很不错的朋友。
是是是,说你们。

有些人同班很多年却在进大学后才熟起来一起合作。
对呀对呀,你啦,你啦~

有些人在中华没见过,却在这里成了不错的朋友。
谁?自己想

有些人因为中华太大而一直没有交集,也在这里遇上了,而且也一起合作。
你 你 你....

有些人没有常常在一起没有碰面没有msn,一见面却很能够聊。轻松放心...就像亲人
你呀 你哦 还有 你 你 你

有些人虽然平时没联络,但感情还是一样。说起话来还是一样 因为朋友是一世的♥
你觉得呢?

原本可能在另一个大岛上的校园擦肩而过的两个人反而在小岛上成了coursemate
很奇妙 小姐呀 你去了哪儿

马来西亚那么大遇不了只好在小岛相遇
是很多的大家

有很多的有些人
这里可能无法一一细数
但是 谢谢这些 所有的 有些人

如果说我们一生中走的道路是一条线 有弯有曲
那么 是缘份 让我们的线相交吧
有些人的线相交后 就一直粘着
有些人的线相交后 却错开了
如果这一刻我们的线
还有粘着 藕断丝连 也算
那么 我们就应该感恩了 不是吗

我们不知道 下一刻会否错开 连丝都没有
只能珍惜现在


所以阿 我真的很珍惜大家
喜欢的大家
虽然我对你可能没有很很很好
虽然我并没有很主动
虽然我有时只是静静的参与
虽然有时我没有说很多
虽然有时只是在一旁笑着
但是,享受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的心
还是一样的 =)

不主动 一直是我的缺点
很抱歉 的确有点懒 =x
这样不行 我知道
我会慢慢改的
很慢很慢 因为我很懒 =p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喜欢我喜欢的大家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
一鞠躬 感恩 =)

6 comments:

SoYaBeaN said...

lolz, adik... nice post...
then which group should i be classified in???

harppie said...

珍惜当下咯

Hey Jess! said...

珍惜。知足。
这就是生活。
看了你这篇blog,我很感动。
人真的要懂得珍惜。

yile said...

like this post.. haha.. feeling the same way..

缘分

*~JuS+IcE~* said...

like that i m in alot of those group mentioned woooo~ haha

nice to have this kind of feeling too^^

mehmeh said...

din talk about m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