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10

我喜欢

我喜欢吃东西 可是又不吃很多东西
喜欢巧克力 可是没有很喜欢白巧克力
喜欢吃榴莲到一种地步
喜欢肉 但是我不吃牛羊
不喜欢菜 可是其实有些菜我很喜欢吃可以吃很多
其实我真的没有吃很多 因为很多人明明就跟我一样

我喜欢唱歌 虽然越来越没有很好听
我喜欢跳舞 虽然没有很厉害很好看
我很喜欢钢琴弹出来的东西 我可以很陶醉 但是自己弹很烂
我喜欢音乐 它会让我很开心

我喜欢睡觉 看戏
我喜欢跟大家一起玩的感觉
我喜欢大家快快乐乐
我喜欢笑

其实 一个人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
可以有很多
然后这些很多
很难就这样跟别人说
这些 是跟一个人久了 就会知道的
=)

我喜欢我的朋友们

2 comments:

Steven Gerrard said...

hahahha....
跟你一样,喜欢吃,但是喜欢7分饱的感觉...
喜欢巧克力和榴莲..

自己喜欢就好了~! ^^

*~JuS+IcE~* said...

^^ hehehahaha hoh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