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10

其实很乱 真的
刚刚看了雪腾小姐写的东西
很喜欢 因为喜欢她的个性 所以很喜欢她
她有一些 特性
有些跟我相似 有些我很想学

啊呀呀 结果开始反省
是好事
可是 想久了 会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没做
我有没有迷失自己?
我不知道 应该没有吧
我做的东西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自己的缺点 其实也都知道
究竟有没有改善
我不懂 我需要肯定
没有 请纠正我

偶尔会在想 我到底有没有进步到
越想却又越觉得 好像没有
这样的感觉 不好
结果只有久久一次的反省

很多时候 对事情 不会持有太执着的看法
因为对别人的想法比较有兴趣
听了 觉得不错 就会接纳
有好有坏
结果现在常常出现 我不知道 这样的情况
不好 真的
应该要更有自己的想法
其实有时候是有的 可是在应该出现的时候
却又不见了
要改要改
我有想法 但是需要时间去思考再说出来
要时间 而且要看 天时地利人和
很怪 哈哈

恩 我觉得这一篇很怪 很乱
怎样 我有时会任性 会耍脾气
虽然那个真的是 很有时
如果有话要讲 憋着我会很不舒服
除非那样东西我不在乎
我为我做错的事情道歉
却没想过 你会如此的 不理解
你应该懂的



昨晚的我 心理不平衡
看见MSN的你的青灯
真的 有想找你的冲动
可是后来 放弃了
无法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
这个你,是在巴士上跟我说话的那个你
我想 有一天
如果有必要的话 我会跟你说
但是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我最后选择了 那个认识很久的女生
你应该不会看到
谢谢你 你知道我一直都非常爱你的
没有你 我的那股气还真的不知道 该往哪儿出
很感激你的包容
朋友 就是这样的 =)

我们应该从彼此身上得到学到些什么
我认同
跟每一个人 都应该这样

我应该改些什么
请记得告诉我
谢谢

啊呀
怪怪的一篇
结束了

1 comment:

Steven Gerrard said...

该改的就改咯...不要因为别人的另类眼光而迷失了自己~ 我一年前就是因为这些事情,而搞到自己很down....因为这样做人,为了改而改,会很累...

而累了就会情绪低落..
你就是你,不用怎样去adopt人家而改..
当然,优点和缺点(可以改的,就改..) hahaha...就是你个人特点咯...

加油吧..观音娘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