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10

200 =)


其实心里的那个梦魇
还不能完全甩掉
啊啊啊
这样很糟糕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下不了那个心
对不起 我又退后了
ging
明明可以这样
却不愿意这样
陈梓健你要不要回来

我在想什么?
很多很多
多到我也不知道如何说
这里一点
那个领域一点
听了也会觉得很烦吧

昨天心也很痒
对 很痒
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最后还是抑制自己
把那团东西灭掉了
要学会放下
嗯 下个学期的我
要做些不一样的事
拜托下个学期的我会看到这一个
让我可以去做那些我要做的事

嗯内心有自己的挣扎
但是请不要怀疑我的做事能力
我还在成长
每个人都在成长
每分每秒
谁规定在某个地点的人就必须要完美
我会努力证明 给自己看

在这里
我是叶慧仪
就是这个人
没有别的

人活着就必须让自己开心一点 让别人幸福一点

——————————————

庆贺200th
recess week来啦~~~~
回家回家
我要吃很多东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tay cool. enjoy ur days better than yester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