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0

Dear Mom

少女时代的歌
从来没发现
然后很好听
华文歌词很有意思。=)


今天为什么我会累得筋疲力尽   为什么我只能抱着枕头 孤单呆在房间里   为什么一摸电话 我的心   就会感觉到一种莫名的孤独   那突然响起的电话把我吓了一大跳   电话中妈妈那种担心我吃没吃好饭的声音   那种曾令我讨厌的话语   又在今天让我想起了那些曾经忘记的约定   要做一个心灵美的人   要做一个会先替别人着想的人   不要辜负妈妈对你的希望   我想起了   和我分享梦想 给我梳头的妈妈   虽然有时一些错误的选择 会伤到妈妈的心   但妈妈依然默默地在背后守护我   虽然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 但我好像懂了   妈妈为什么要默默地为我祝福      要做一个心灵美的人   要做一个会先替别人着想的人   要守护住妈妈对你的希望   我想起了   和我分享梦想 给我梳头的妈妈   怎么办 如果让我这颗幼小的心灵   现在就松开妈妈的大手  我害怕   自己离目标还差得很远   我要做聪明的妈妈的女儿  请您给我勇气   无论走到哪儿 我都要做一个让妈妈感到自豪的女儿   我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希望   因为您那毫无保留的爱 给了我一颗温暖的心   可能是因为害羞  所以无法常常对您说出这句话   妈妈  我真的爱你 

1 comment:

*~JuS+IcE~* said...

=) i like and i really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