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1

不习惯

其实我觉得这里的生活跟以前没有什么大不同。
不同的可能是
身边的人不是那些可以跟你一起嬉笑的人
而是一群angmo
然后天气稍微不一样
街道长得不一样
交通工具不一样
文化不一样

他们的introduction activity是disco bowling, pub crawl, cantus。
我这些没有去。啊不习惯吧。
但是明天有去一个speed meeting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人呢
final party在后天,也没有确定要去没有

roomie是个sweden人,长得不错
偶尔聊聊,但不多
我想我知道自己的毛病
我不会跟人说很多很多话
大部分都是跟着
不会自己开话题
我想,我应该学会相信吗
呵呵呵。或许吧。

我真的还没有找到一个可以聊天的对象
认识了人,可是他们原本就有自己的圈子
不知道怎样哈哈哈

所以在这里很得空
我觉得自己不是那种可以静下来的人
之前的生活都是满满的
然后身边总是有不同的人
在这里,晚上除了pub之外没事可做
所以只好带在房间。
我觉得自己是个怕生的人,总是要别人带动
然后我真的知道自己不喜欢孤独
然后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在上课的时候找到可以一起的朋友

这里的亚洲人不少
可是我目前看到最多的是新加坡和韩国人
我觉得应该没有马来西亚人
啊然后发现可以说说自己的语言是多么感觉良好的事情
可以了解香港朋友听到广东话的心情

所以我想这就是我来这里要学习的其中一个事情吧
一个人生活的艺术
认识朋友的技巧
我有努力在跟别人说话了
只是我想,还不够大胆的接话?
我觉得一个人要突然融进别人的圈子里面
比两三个人融进两三个人的圈子里面来的难
但是我会尝试的

我还有很多事情想做
拜托让一切顺利好吗

拜托慧仪不要让自己stress

哦我想我已经习惯一个人逛这个城市
但是习惯跟喜欢是不同的
虽然我会享受那一个人的时间
是吧


别担心,我还是有遇到开心的事
只是有这些想法

加油 亲爱的

No comments: